2006-01-12 05:38:53札西達瓦

原來佛..離我這麼近

室友問我,她的心出了什麼問題,我問她想要什麼???,一開始他說不出口,後來她說她不好意思說出來,我逼問她..她說要[ 錢 . 愛 . 人 ]...我說你是...愛人錢...還是人愛錢...,我知道愛錢又不是什麼錯誤,真的錯誤是心裡真的那個貪字....貪求更好的感情,貪求更多的錢,我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為人設身處地的想並培養慈悲心..我流著眼淚告訴自己,只要世界上少一個像我們貪嗔癡這麼重的人,那麼那些轉世仁波切就可以輕鬆一點不會那麼累

這半個月來,我突然好像開竅,為了自己更好,我選擇相信佛法是我的依歸,我的準繩,那麼作什麼事都不重要,因為無受想行識..什麼都有作,其實什麼都沒有作...

我拿著菩曼仁波切的CD在聽,本來混亂的磁場,突然安靜下來,我跟室友不知不覺聊天到5點.原來佛離我這麼近....因為我們都把真心掏出來...佛就住在你我心中

菩曼仁波切的願力......

眾生無邊誓願度 怎奈業力牽動輪迴苦
無常就像風中的燭   此身怎能再糊塗
眾生無邊是願度  因為有苦才懂得覺悟
我會給你所有的祝福   願你走向成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