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9:32:16My name is god

所謂的「敲詐」

老大今天好像不來 所以是蘇胖他媽媽代班 

在他媽媽來之前的那個中午。。。。。蘇胖幾乎深處人間煉獄與豺狼虎豹共舞 受盡屈辱 不過就算這樣他也不會變文天祥

重點不是他是不是文天祥

蘇:「欸欸 我媽媽今天要來欸」

我:「哦@@ 是喔 老大今天不來喔?」

蘇:「對阿 好像吧」

我:「哦哦 那你還不趕快去買檸檬C」

蘇:「為什麼要買那個?」

我:「因為如果你不買的話 你媽可能就會知道你禮拜天沒去補習跑去幫女朋友買禮物了呀!」

蘇:「欸!幹! 不是這樣搞的吧 別拉!」

我:「咦? 你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喔」

蘇:「不知道阿。。。。。。」

(OS:哦~~~~~~嘿嘿嘿。。。。。。)

(這時旁邊一群人已經聽到我們在談論的話題 於是群起而攻 蘇胖立刻成為眾矢之的)

阿翔:「哦哦! 對吼! 嘖嘖 小貿貿 你這樣不行喔!」
(以下用〝翔〞)

家安:「對阿。。。要是你媽知道你去實踐考英檢 和你女朋友去廁所一小時 不知道會怎樣吼!?」
(以下用〝安〞)

蘇:「北爛喔!幹! 別鬧拉」

安:「誰跟你鬧阿= = 我們都很認真的阿 我知道了啦 他算準了我們都不敢講」

文育:「嘿阿 我們等等就直接說『咦? 蘇胖 你今天沒去打網咖喔?』 哈哈哈 你媽一定會以為你每天都去」
(以下用〝育〞)

品豪:「嗯嗯 我們就說『蘇胖每天下午都去打球阿! 還叫我們不要讀 找我們一起去勒』」
(以下用〝品〞)

蘇:「欸。。。。你們不要在那三人成虎啦。。。算了阿 反正你們這些喇賽的 我媽也不會相信」

安:「喔= = 那你有沒有聽過〝三十人成虎〞」

(這時候全班的目光都放在蘇胖身上 大家都投以貪婪的眼光)

蘇:「幹! 三小啦!」

翔:「欸欸 好啦! 等等我要看到排骨便當放在我桌上」

我:「嗯 對阿 明天早上的鐵板麵加蛋也麻煩你囉︿︿」

育:「我要火腿起司三明治 切邊 不要黃瓜 胡椒多點 中冰咖 少冰 奶精七分就好」

品:「等等去OK的時候 你跟在我後面就好了」

「。。。。。。。。。。。」 「。。。。。。。。。。。。」

我看蘇胖可能把他家祖產賣掉應該也不夠我們吃。。。。。

蘇:「幹 這樣我會破產啦 我沒錢買ㄚ! 我也希望能買阿」

安:「喔= = 那我希望你有錢買棺材」

安:「好啦 不要說我們都欺負你 你看 你一人一瓶檸檬C 300多塊就解決了阿」

我:「嘖嘖 對嘛 如果是我 花500塊買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也覺得值得欸! 『a lemonC a man. a secret keep away』」

我:「欸欸 我們先套好 等等他媽來的時候 就假裝在聊天 有意無意說『咦 對了 蘇胖你星期天怎沒來ㄚ 不是說好要跟我們看電影的嗎』 哈哈哈 然後你們就接『他騙他媽說去全科班呀 結果也沒跟我們去看電影 那去那兒了啊??』」

蘇:「欸 你們很賤欸! 別在那話虎爛啦」

安:「怎樣= = 反正我們怎麼掰都可以ㄚ」

翔:「好啦好啦 小貿 別說我們都欺負你 給你選擇一下 看你是要我們講說『ㄟˊ 你今天不是去開六小了嗎』 還是 『哎唷 什麼什麼? 這禮拜天? 幹嘛幹嘛? 七夕喔? 補習??』」

蘇:「幹。。。。。。。。。。。」

(這時候他已經幹到一個絕望的地步了= =)

之後我剛好吃完飯 我就先小睡一下 然後大概1:30左右

我醒來後 蘇胖跟家安boy不在 好像去拿飲料的樣子

大概一會兒 他們搬一箱飲料上來 他媽也跟著來了

好像是茉莉綠茶的樣子 他們從第一排開始發

發到我的時候。。。。。。。。。。

我:「欸! 這不是檸檬C阿 我的檸檬C勒?!」

蘇:「唉唷 有綠茶喝就很好了啦 喝什麼檸檬C拉」

我:「好吧。。。。看來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當同學了」

蘇:「吼唷。。。。好啦好啦 晚點啦 晚點啦」

我:「嗯嗯 OKOK」

下午第一節下課。。。。。。。。 

我:「ㄚ你還不趕快去給我買」

蘇:「吼。。。幹。。。你真的很賤欸。。。。」

我:「好啦好啦。。。。」

我:「欸欸 ㄚ你禮拜天去買項鍊喔? 2000多喔?」

蘇:「靠杯喔。。。。關你屁事喔。。。。」

我看著他一下子 簡潔有力的說「喔。」 起身準備朝他媽的方向走去

蘇:「欸幹。。。好啦好啦。。。。。我就買手鍊而已阿」

我:「哇哇哇! 蘇仔舍喔! golden life golden jewelry」

我:「欸欸 你聽的懂嗎?」

蘇:「聽的懂ㄚ 金生金飾阿」

我:「哇哇 幹 蘇胖2000多這樣給他開下去喔」

蘇:「北爛喔。。。。你又知道是金生金飾了喔 Tiffany啦! 鄉巴佬。。。。。」

我看著他一下子 簡潔有力的說「喔。」 起身準備朝他媽的方向走去

蘇:「欸欸 好啦 幹。。。。我錯了啦 大哥。。。。」

我:「馬的。。。。犯賤嘛。。。。。欸欸欸 哇靠。。。〝替否膩〞耶! 哇靠 好爺人欸你」

我:「哦。。。。那你母親節送你媽什麼?」

蘇:「沒送阿 呵呵呵」

我:「好啦。。。快點去幫我買檸檬C」

蘇:「吼。。。ㄚ你不就有綠茶了」

然後我用很同情哀傷的臉對他說:「沒辦法呀ˊˋ 沒檸檬C的話我就會像毒癮犯了一樣 亂說話什麼的ˊˋ 要是你媽媽知道你用她辛辛苦苦賺的錢 幫一個未來都不知道是不是他媳婦的女生買了一個〝替否膩〞的手鍊ˊˋ 而且母親節也沒送她東西 他一定會很難過的耶ˊˋ」

蘇:「吼。。。幹 其實只有400多塊拉」

我:「ㄟˊ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檸檬C到底在哪裡」

蘇:「吼幹。。。。。在販賣機裡啦 要喝自己去踹」

我看著他一下子 簡潔有力的說「喔。」 起身準備朝他媽的方向走去

蘇:「欸欸。。。好啦大哥。。。我知道我錯了。。。。。」

我:「算了 你陪我去廁所一下」 蘇:「好啦」

在路上的時候。。。。。。

我:「欸 對了這次國文再來比好了 我贏了就上次飲料抵銷你再給我一瓶」

蘇:「喔 那如果我贏了勒? 你要給我兩瓶喔?」

我:「你敢跟我要? 還有 照舊讓5。5分吧」

蘇:「欸。。。幹。。。你真的很賤欸。。。。。。」

我:「你意思是你不想 是嗎。。。。?」

我看著他一下子 簡潔有力的說「喔。」 起身準備朝他媽的。。。。

蘇:「吼。。。好啦好啦」 我:「早該這樣了嘛 跟我盧屁阿」

回來之後。。。。。。。。

我覺得這樣還沒玩夠。。。。。

我:「欸 小頭 寶特瓶給我」

小頭:「幹嘛?」 我:「幫你裝水」

小頭:「還有3/4左右阿」 我:「你現在是欠ㄉㄧㄤ嗎? 怡。。。」

小頭:「欸幹。。。好啦好啦」 我:「怡然自得︿︿」

我:「欸 去倒水」 蘇:「幹 北爛喔 這麼多倒屁喔 你要這麼多水幹嘛拉 灌腸喔!」

我看著他一下子 簡潔有力的說「喔。」 起身準備朝他媽的。。。。。

蘇:「好啦好啦。。。是是是。。。。」

雙手必恭必敬接過我手中的聖旨。。。噢 是寶特瓶

育:「你幹嘛要叫他去倒阿」

我:「沒阿 反正不玩白不玩 以後可能就沒這種機會了」








































Ending:

放學坐車回家的時候 劉戎跟我說

他們班今天數學課 一個叫什麼嘟嘟的老師 好像老婆剛生吧

就很興奮跟他們分享

結果他們班說『吼 老師 我們對生產過程沒興趣 我們比較想知道〝製造過程〞啦!』








好像上禮拜吧 那時候在走廊跟家安boy還有小江在喇賽

小江突然說要唱歌給我們聽

我們都還來不及拒絕他 他整個大聲唱:「你是我~~~~~~」

哀哀 我原本想說蕭煌奇要是聽到他把〝你是我的眼〞 唱的像〝你像我的shit〞 應該會黯然退出演藝圈 沒想到。。。。。。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喔耶 不管相隔多遠~~~~」


︿&$@$!@$#%!# 我跟家安boy差點沒把他丟到樓下



惠〃 2007-09-08 21:12:01

嗨嗨~
尼...
小taco...
尼學壞ㄖ辣...

中華民國非人協會執行 2007-08-17 16:11:35

以上所喇的賽還真的夠辣,不過很好笑

k-hots*育 2007-08-14 18:35:33

三十人成虎很好笑。

版主回應
超屌的ㄚ

還蠻有梗的呢
2007-08-15 1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