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20:31My name is god

[ 點 名 ; 週 遭 朋 友 ]

[ 點 名 ; 週 遭 朋 友 ]


阿= = 我很少被點名ㄝ 怎麼寫阿


遊戲說明 :




生活週遭你的朋友,有哪些人=ˇ= … 別害羞大聲說。


被點名者: 〝ㄓㄨㄤ〞業人士 蔡伯鳥


請 用 老 實 真 誠 的 心 。 填 以 下 問 題 =ˇ=

     [[[[ 最 多 三 個 ,最 少 一 個 ]]]





{*:;*:最搞笑+°|||}’ 小育 阿翔 阿均 家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大家都是喇賽掛


{*:;*:最弱智+°|||}’ 弱智定義是IQ多少以下阿@@


{*:;*:最白目+°|||}’ 省中幾乎就是白目


{*:;*:最缺德+°|||}’ 簡小頭 去人家阿嬤便當店亂點 搞屁阿= =



{*:;*:最北七+°|||}’ 我不知道基中誰不北七ㄝ。。。。



{*:;*:最可愛+°|||}’ 宥寧小表妹~(請看簡介)


{*:;*:最漂亮+°|||}’ 當然是ㄓㄥˋ小姐


{*:;*:最正點+°|||}’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正的女生之一欸!(嘿嘿 小育才懂喔=ˇ=)


{*:;*:最色胚+°|||}’ 饑渴的男校阿。。。(我也是XD)


{*:;*:最帥氣+°|||}’ 子特:「我覺得我很帥啊!」


{*:;*:最酷斃+°|||}’ 老大 基中橫著走哇!



{*:;*:最誠實+°|||}’ 嘿!這不是在叫我嗎


{*:;*:最溫柔+°|||}’ 咦= = 我認識的女生好像都恰恰的。。。



{*:;*:最體貼+°|||}’ 是傳說中的ㄒㄩㄢ太后嗎?



{*:;*:最成熟+°|||}’ 阿均

有的時候你看起來很成熟 有的時候你看起來很幼稚(轉自:不能說的秘密)


{*:;*:最幼稚+°|||}’ 阿均  每次都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痴= =

{*:;*:最英俊+°|||}’ 誰英俊我不知道 但我們家小育一定最帥XD


{*:;*:最瀟灑+°|||}’阿九:「英文課喔? 你等等跟老師說我在早餐店吃完再去」

{*:;*:最噁爛+°|||}’ 曾經在我小時候有個同學吃鼻屎ㄝ= ="


{*:;*:最變態+°|||}’ 那幾個準備犯法的都自己小心點阿 未成年。。嗯嗯。。。公訴罪喔(笑。。。)



{*:;*:最悲觀+°|||}’ 是。。。大小姐吧。。。。


{*:;*:最樂觀+°|||}’ 基中樂園的大家都很快樂阿︿︿


{*:;*:最可?+°|||}’ 這提是考填充題嗎?


{*:;*:最親切+°|||}’ 施同學 粗獷的絡腮鬍加上招牌笑 呵呵


{*:;*:最仁慈+°|||}’ 我爸吧。。。那時候我出包他都沒怪我ˊˋ


{*:;*:最善良+°|||}’ 昆蟲! 給個機會吧!



{*:;*:最天真+°|||}’ 幾柱? 『欸。。。幾柱。。。我媽被人綁架。。。現在對方要10萬。。你能不能幫我籌點。。。。』 「是喔。。。。我打電話問一下我警察局的叔叔」(真的打= =")


{*:;*:最純潔+°|||}’ 呃。。。。。誰敢承認的嗎? (誰敢舉手我就打!)



{*:;*:最黃色+°|||}’ 痴漢哪! 以下自動消音「挖X你阿罵來扣」


{*:;*:最沒品+°|||}’ 好像是我ㄝ= =" 我吃完的垃圾都直接放地上



{*:;*:最甜美+°|||}’ 不看人?


{*:;*:最特別+°|||}’ 許宏瑋? 我懷疑他是瘋子ㄝ。。。。



{*:;*:最神奇+°|||}’ 江建廷 「欸。。剛剛那個女的在喵我 我懷疑他愛我欸。。。怎麼辦。。。。」 



{*:;*:最開放+°|||}’ 男校都很開放阿 我上課都只剩我的〝旺來〞= =


{*:;*:最保守+°|||}’ 你可以看他有沒有手宮沙阿


{*:;*:最義氣+°|||}’ 我記得我當選班長的時候 大家都很雀躍ㄝ。。。這什麼世界阿= =



{*:;*:最勇敢+°|||}’ 其實我也覺得是品豪 繼蝙蝠俠 閃電俠之後 我們又多了一個英雄 盲腸俠!


{*:;*:最懦弱+°|||}’ 簡小頭 手指不是雞眼就是扭到


{*:;*:最浪漫+°|||}’ 五浪真言 浪費=浪漫 那個生日大手筆的 嘻嘻。。。。羽隹


{*:;*:最直率+°|||}’ 大家都很直阿= = 東幹一句西操一句



{*:;*:最有型+°|||}’ 好啦 阿翔啦 讓阿翔爽一下拉。。。。


{*:;*:最搞怪+°|||}’ 小烈 「欸欸 你有四驅車嗎? 明天帶來!」(結果他自己真的帶了一台先驅音速= =)


{*:;*:最神秘+°|||}’ 佳裕兄 嗯嗯。。。我真是猜不透他阿。。。= =


{*:;*:最海派+°|||}, 阿翔呀 XX生日整個不手軟 眼睛不眨一下

不過最近那個蘇胖。。。咳咳。。。七夕? 項鍊? 幾千? 2。。。?


{*:;*:最沉默+°|||}’ 應該是我吧


{*:;*:最詭異+°|||}’ 昆蟲教室有冷氣不吹 搬桌子到走廊讀= =a
這是磨練意志的方法嗎?!



{*:;*:最單純+°|||}’ 〝ㄓㄨㄤ〞業人士 蔡伯宜 字叔齊 


{*:;*:最冷酷+°|||}’ 你說的是冷還是酷阿?


{*:;*:最善變+°|||}’ 呃。。。。女人好像都很善變? (別打我>"< 我是聽人家說的~)


{*:;*:最無情+°|||}’ 無情無愛此生 又何必~~~ (劉德華:天意)


{*:;*:最衝動+°|||}’ 火爆阿九= = 開學差點衝上去打英文老師


{*:;*:最虛偽+°|||}’ 虛偽看的出來喔?? 看的出來還叫虛偽嗎= =


{*:;*:最風趣+°|||}’ 喇賽掛的都很好笑阿 呵呵



{*:;*:最低調+°|||}’ 我很低調的。。。(劉戎你懂吼=ˇ=)


{*:;*:愛生氣+°|||}’ 現在好像都誰生氣誰就是對的樣子= =a


{*:;*:最愛笑+°|||}’ 我身邊好像都很多笑點低的人。。。


{*:;*:最娃音+°|||}’ 我只認識丫頭欸= ="


{*:;*:最Man音+°|||’ 當然是徐man阿! 不然怎麼較叫徐man  就因為你man所以才會man音 如果你不man的話 還叫徐man那就太不man了呀 你懂我的意思嗎??



{*:;*:最難懂+°|||}’ 我想知道女生都在想什麼耶= =a

劉戎 2007-10-10 21:29:49

婊子

我不是浩子 很好!

劉戎 2007-10-10 21:26:22

妳低調= =?

我家的狗都會泡咖啡了...

中華民國非人協會執行 2007-08-17 16:19:22

我是最仁慈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