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0:57:46My name is god

氣死我也= =

媽了個挫冰勒。。。。。。台銀跟裕隆給我打到12點是怎樣= =
林背攏免蟹行哭喔= = (←註:我都不用洗澡喔)
還給我延長 延長 再延長勒。。。。
都去死吧~
幸好我中毒未深 不然以後黏住SBL我就別搞了= =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了= =a
趁著今天心血來潮 那就寫上一寫吧



哈~很好 今天 "人肉坦克李大砲"出差去了
所以呢。。。。。早自習的空英。。。。不用管他 哈哈哈
我以為第一節是英文 結果老。。。。老師來了(知道的人心照不宣=ˇ=)
很好 地理課 自由時間到 我們一起來禱告。。。。。。
那節課我忘了在幹嘛 好像不是聊天就是看小說之類的
最近又開始要翻"孔雀森林"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只覺得痞子蔡跟藤井樹的書寫的比較好看
其他都沒什麼興趣 不是龍捲風那種太灑狗血 不然就是藍色生死戀那些太虎爛
嗯 我發覺 我的風格 好像有點跟他們類似的感覺
可能看久了 習慣吧。。。。。。
















數學課沒什麼好講的 就看數老耍白痴 然後屎來屎去而已
國文課也還好 跟曉芬姐喇賽喇賽。。。。。。。
噢 對喔 數學課的時候 跟數老不知道哈拉什麼鬼
然後就聊到國文代課老師 我們說我們都叫她曉芬姐
數老說"ㄚ你們怎麼不叫我珮紋姐"
我回她"不用ㄚ 叫珮紋ㄚ姨比較親切阿"
"嗯。。。翁子玹一定是怕暑假太無聊了。。。。"
說這句話的 就是那天殺的游泳隊
然後用一副嫖客看到妓女的表情 拍拍我的肩
"暑假記得要來ㄚ。。。。。。。"
"耶ˊ 對ㄟ 好吧 翁子玹你就當重修班班長吧 先報名先劃位"
數老。。。。不對= = 珮紋ㄚ姨很沒腦的答腔。。。。。
凸= =凸 碼的。。。。。。。兩個人唱雙簧弄我是怎樣






























早上最後一節是跛豪的課
我跟渾蛋安才剛買完午餐回來 就看到他在教室外面了
看看錶 還沒上課阿 算了 不管他 吃飯皇帝大
講到吃飯 我忍不住要爆料
陳家安吃東西真的很慢=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也是第四節 三民主義
老師考卷發下來 
我看了看陳家安 說"ㄟ 我不想寫ㄝ"
"對阿= = 算了 不用管他" 
然後就很開心的喀起便當
一定有人納悶 為什麼我們倆可以那麼從容不迫呢?
因為。。。。。。。。。。。。那該死的陳家安是三民小老師 哈哈哈哈
不懂? 所謂的小老師 指的就是幫老師處理事情
而處理什麼事情呢? 不外乎就拿拿東西 跑跑辦公室 『登一下記成績』
嘿嘿嘿。。。。。。。。連作弊都省了
我差不多10幾分鐘就"砍舊"了
意思意思單選寫一寫 多選猜一猜。。。。。。。搞定了 
11。40 還有20分鐘
俗話說的好"飯後睡,最祥瑞"
小瞇一下 然後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剩5分鐘下課了
陳家安手上那盒便當居然還剩一半= =
我真他媽的服了他。。。。。55分鐘吃半個便當。。。。。。。。
不過算了啦。。。。也別怪他了。。。。。。。
因為我49分的考卷都還沒交出去 點名單上的分數就已經出現60分的成績



糟糕= = 離題。。。。。。。
我吃完麵以後 陳家安還在吃。。。。。。
算了 習慣了= =
跟老師喇賽喇一喇 覺得有些無趣
看了一下鞋子。。。。蠻髒的 跟失智借了抹布擦擦
"哇靠。。。。你會不會太屌的ㄚ。。。上課擦鞋子。。。"他手上還是捧著麵
"不會ㄚ= =a 沒差八。。。。。。"
"ㄟ。。。。。老師還活著ㄝ。。。。。"
"喔= = so what"
"去死吧!"
(詳情請見vlog)
等我擦的差不多時。。。。。。
"ㄟ!擦完了沒?"
"差不多啦 怎樣 乾淨吧︿︿"
為了讓他看清楚點 我把腳放在地上左右晃了晃 讓光能照的清楚點
但是下一秒的畫面 讓我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是的 他的左腳 踩在我的右腳
我當場傻眼。。。。。像看到有個女人在裸體逛大街。。。。。
"幹嘛?! 還不夠喔"
嗯 沒錯 他的右腳在我的左腳上面。。。。。。
這次我不止看到有女人在裸體逛街。。。。而且年齡可能已達知天命。。。。

~~!Warm!~~
以下畫面為特殊效果 請孩童請勿模仿
兒童請由家長共同陪伴 請做好心理準備





































"幹!我幹拎阿罵勒!"
陳家安的臉就像當年陳水扁連任時一樣。。。。。。
"拉拉拉拉~~~~"
"你他媽的是北七喔!"
"我操你XX的"
"你真的是渾蛋ㄝ!"
"幹!怎麼會有人這麼機掰啦!"
我氣到一個極限ˋˊ。。。。。。。。。
馬列格勒。。。。。。。。。


啊!對了 這渾蛋今天還有另外一項傑作。。。。。。
有一局 我的牌不算好 可是也不會太爛 拿了方塊2和愛心2
第一輪煉丹 然後都過 童九上手
出了一條船。。。。。精采的來了。。。。。
"船喔?! 23456" 
"沒有喔?! 7 8 9 10 J"
"大老二。。。。拉"
幹!林背Double! 還兩張二勒
他真的他媽是個渾蛋。。。。。。。。。。。
所謂
『小忍則double 大忍則trouble』
更慘的是 我連出牌的機會都沒有= =



























嗯。。。。這幾天的妳 心情很糟
我知道 我明瞭。。。。
但是有我在 
別自己悶在心裡 知道嗎?



我知道妳今天放學一定又沒吃東西
直接趕去圖書館
可是考試重要 身體也要顧阿。。。。。。。
看妳都營養不良的樣子。。。。。。
不懂照顧自己
以後別吃泡麵了 早點下課去買便當
不然不止變難民 還變木乃伊
嗯。。。。剛好經過廟口 就幫妳買章魚燒了
之前就說要請妳了 只是都沒機會
妳還問我要不要吃= =
難道妳有看過老虎啃自己的手嗎= =
不過知道妳食量小 那我就勉強啃自己的手好了
嗯。。。。我要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只希望在你心中。。。。有我就好了。。。。





















結論:嘖。。。。延長比賽這麼多
   分數怎麼得? 亂投 亂投就OK拉!
   標題給他下
   『台銀對裕隆 看到12點鐘』

上一篇:Vlog快報

下一篇:衰神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