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1:08:38My name is god

我脫離深山生活了。。。。

電腦終於回來了
可惡的爛電腦公司= =
修了一個禮拜還修不好
害我回家都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就會開始東晃西晃
我爸說 線在沒有了網路 就好像住在深山 與世隔絕
嗯嗯。。。。。我去深山閉關了一個禮拜
沒有電腦的日子 是怎麼過的呢?
看書? 嗯 要是我會看書 陳水扁就會立刻下台 他老婆的SOGO禮券就會變回來














積了好多東西沒打 完蛋了= =
算了 先把今天的份打完 其他的改天再慢慢補好了













原本都習慣做公車到循環站 再轉車
因為位置卡的好 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如果坐專車的話 就得站到省中那裡
所以 除非來不及 否則我幾乎不搭專車的
嗯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坐專車
一上車 一樣 習慣性站在門口的第一個椅子旁邊
嗯 座位上的學姊 很漂亮 很有氣質。。。。
害我忍不住一直偷喵了幾眼=/////=


















嗯 一到學校 早上第一節下課
拿手機的時候 "趴" 它跑去跟地板接吻了
。。。。。。。。。。。。。
心痛。。。。
陳家安那渾蛋居然給我幸災樂禍
沒關係 修度ㄟ丟辣(以後遇的到= =)
不過幸好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壞掉的跡象
嗯 2分鐘之後 秋哥哥跟我借手機
拿給他的時候 手機以9。8的重力加速度消失在我的水平視線
God~!
我你娘勒。。。。。。。手機摔了第二次
然後陳家安又幸災樂禍了第二次。。。。。
我又在他左臉巴了第二次
所謂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手機從秋哥哥手上拿回來的時候 清脆響徹的一聲"扣"
是的 我的手機又敲到了椅子
陳家安那死沒良心的渾蛋取笑了我第三次
但是我並沒有打他第三巴掌 因為他的LP被我踹了三下。。。。。
馬的。。。。。。。。氣死我也。。。。
害我心痛。。。。。淌著血。。。。。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




           
吊飾絆住手機掉下地面 接連三次與地板的親嘴
我的掌印仍留在你左臉 每摔一次掉一滴淚
今天的我會是如何出拳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重複繼續
 我 無能為力救手機 渾蛋的嘲笑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可恨的是一臉賤樣欠打的你
 原來最痛快的是踹三下LP的心情
 你 幸災樂禍
 我也不會不留一點痕跡

【改編自:林俊傑 原來】
       
       









對了 原本找回來的感覺 又失去了
就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又馬上要離開了
不知道是哪個沒腦的天殺 跑去跟教官告密
唉。。。。。。。。。
失去了的感覺 該怎麼找回呢。。。。。。。
算了 whatever
別讓我知道是誰告的祕 不然我就讓他左手在金山 右手在基隆山ˋˊ
















地理課的時候 大家突然變的很high
原因是這樣的。。。。。。。。
那時候很熱 我叫"哪飄ㄟ唷"(張書飄= =)把風扇打開
陳家安就說 風扇是什麼鬼拉 我還渦輪加速勒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來 從小看的復古卡通
什麼元氣小子拉、絕對無敵雷神王、阿達一族、金剛戰士。。。。。族繁不及備載阿。。。。。
大家都把以前的卡通搬出來
突然覺得好懷念小時候喔。。。。。。。
那時候很簡單 電視卡通就是我們的一切
很單純 每天放學回家只為了看那道會發光的菜 或者 又要打什麼壞人
現在 就會有很多事情左右思緒 很難放鬆心情。。。。。。
每當大家提起哪部卡通時 全班就會瞬間沸騰 止不住心中的澎派
場景回到了小時候的電視機 大家都有一樣的心情
真的。。。。。那樣的感覺 很有向心力。。。。。
一句句熟悉的對白 一招招致命的絕招
我還記得 幼稚園時 每個禮拜六 總是會等著今天4點要演的金剛戰士
跟著唱片頭曲 比劃著打壞人的動作 彷彿搭上了時光機 和大家一起回到童年旅行。。。。
嗯。。。。。。今天地理課 真的很開心 找回了童年時的心情




















放學 去看了那部【恐怖旅社】
再看電影前 先填飽肚子
很無聊 剛看完feeling 去麥當勞點了份薯條 要了砂糖和番茄醬
嗯 沒什麼改變 不過多了一些甜味


進場了
幸好我沒約人去。。。。。
不然整個就瞎掉了。。。。。。。
一開始居然全部都是A片之類的= =
尷尬到爆。。。。。。。。
我跟阿均面面相覷 他說 ㄚ這看A片是怎樣。。。。騙錢阿。。。。
嗯 過了這段 後面開始噁心。。。。。
天哪= = 居然噁心到這種程度。。。。。。
看完的時候。。。。。
我一度覺得還在暈眩。。。。
因為我坐第三排 整個就是放大50倍。。。。
要不是因為100塊 我打死都不會看
呼。。。。。。後來晃到小紅帽 吳玟蒨真的很賤= =
一直提一直提。。。。可惡阿。。。。。。
害我覺得肚子裡的東西呼之欲出= =。。。。
給我記著。。。。













結論:
 好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等等開放招收會員 
 哪些會員打電話進來有優待呢?
 就是曾經 手機摔了3次 還被同學取笑的 
 我們有優待 送 專打LP狼牙棒一支



上一篇:簽到

下一篇: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