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0:06:51〝AⓝNⓘE 〆

♪▪▫ 考試週ゞ

考試週~說好混其實也不完全

誰說大四比較輕鬆的

真他X的完全超乎我想像

四年來最難搞的日子就屬大四了我說= =

一點也不輕鬆阿

考試報告一大堆

還有那該死難搞的專題

現在都要畢業了

卻又要做行銷企劃書

馬的!! 跟地獄沒兩樣阿~~



星期四考導師的行銷企劃那門課

我想大家真的都是在等死吧?

四年來第一次讓我們帶A4重點一面進去考試

而不是像以往背的要死要活這樣

害大家高興了3秒

結果考卷發下來大家整個臉都變了~

是啊!! 果真像老師說的一樣

上課沒注意聽就算抄整面重點你也不知道答案在哪裡

沒錯~大家差不多就是這樣

至於我嘛...我真的有認真聽喔(只是有聽沒有懂而已)

現在只能祈禱老師不要當我了!!!

基本上這裡拜考完應該要輕鬆才對

結果下禮拜還有一科產業分析= =

該死的延後考試~該死的ECFA~

還有該死的報告

害我原本要去玩的行程被迫延後!!

煩死了!! 不要再搞我了我說



祈禱叔叔趕快好起來

看你這樣我都忍不住心酸起來!!

一定很痛苦吧~

加油好嗎?

我們大家都會默默替你祈禱幫你加油的!!

你也要堅強喔^^



我期待的旅行終於要來臨了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開開心心去平平安安回來!!

((還有我還是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大家替我祈禱吧^^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