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4:18:56〝AⓝNⓘE 〆

♪▪▫ 無奈ゞ

聽說要開學了

放最久的一次寒假好沒fu喔

連過年都要上班

哪裡都沒玩到= =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學開車好好玩阿

教練說我學很快厲害吧

學第二天就叫我自己練習開有沒有搞錯?

自牌跟手牌怎麼差這麼多

該死的手排好難我都要緊張死

自牌開起來就是不一樣

感覺有點無聊就是了

話說今天練的還蠻順利的說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和彎道都沒叫喔!!

偏偏在直線的最後一刻叫了

真該死= = 直線不是最簡單怎麼會這樣??

看來我不能小看最簡單的直線

總之加油吧^^

希望考試當天我不會太緊張

各位祝我順利吧!!


還有該死的幼稚鬼

我不想再相信你的話了啦

都怪我太笨才會一直相信你

去吃大便吧你~亨亨!!





有時候不要一昧的以為自己很懂一樣

有些事不是你以為的就一定是事實

不懂真的不要裝懂



『 當一個人想盡辦法

用外表來掩飾內在的邪惡,就會更顯得醜陋,

當一個人絞盡腦汁

用手段來陷害週遭的朋友,就會更顯得愚蠢。 』


所以太過於只會顯得自己更醜陋

很多事真的計較不完

但不去計較不表示認同你的做法

很多時候彼此退讓一步對雙方都好

如果連這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那真的被連同情的理由都沒有

幼稚的人會做幼稚的事我能理解

但請不要把我跟你畫上等號

實在不想跟你扯上任何一丁點關係><

我想這會是我們最嚴厲的考驗!!





很謝謝你的包容跟體諒

每次不管心情好或不好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會怎樣

真的很謝謝你也很愛你喔^^

要一直一直好下去唷!!





我實在不曉得我還能表達什麼

也許你是個好情人

但我真的覺得我不是

太多事不是一句話就能表達清楚

即使你認為我是100分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接受

說再多只會傷感情

真的不要再對我有期待

再這樣下次只會增加我的罪惡感

請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