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4:31:44〝AⓝNⓘE 〆

♪▪▫ 新年快樂ゞ

新的一年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再新的一年裡

都可以平安快樂^^



在這之前要感謝好多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首先要謝謝我的爸媽

雖然嘴裡常說你們很煩人

但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關心我才這樣

其實我是愛你們的啦^^

再來要感謝我的一大群好朋友



程檸:四年的交情真不是蓋的,希望畢業後可以保持聯絡喔!!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傻子:平常看你憨憨呆呆樣,沒想到智商還有195~總之專題很謝謝你!!

Mini:什麼時候要跟我聊心事阿? 希望你們不要再吵架囉~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大叔:很感謝你常幫我們的忙,這樣麻煩你真的很歹勢!!要不是有你我們不會這麼順利,謝謝你~

佩澄:假遊民什麼時候要帶我遊山玩水阿?

地鼠:我的笨小弟,還是你最懂我!! 有事要說出來大家一起分享喔^^

毛茸茸:果真是我的聰明秘書,靠你準沒錯~感謝你的幫忙!!

紫悠:自從借住你家後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阿呆且好相處的人~記得好好對待我男朋友喔~

布丁:每次選課都要麻煩你~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陳智偉:我的好朋友~好東西(八卦)要一起分享喔喔喔~

阿伊:最近心花朵朵開,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喔>///<

建宏:超級大好人+天蠍好朋友~要一直好下去喔^^

阿怪:親愛的~謝謝有你一直陪再我身邊,要一直好下去喔!! 希望你趕快找到男朋友來疼!!

李家豪:雖然常常吵架,不過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喔!! 你最可愛了>///<

阿清:我們也太聊的來了吧~沒想到會跟你變這麼熟!!常約出來玩大吃吧^^

方鈺凱:哈哈~超幽默的你~ㄉㄧㄤ你只是好玩別太介意嘿!!

喵:有心事要說出來別一直悶再心裡喔~記得快樂過每一天^^

宜萍:對妳男友要好一點啦~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魚皮皮:我說親愛的你什麼時候才有撥時間給我阿??大忙人喔~

幼稚鬼:超級大損友~雖然常做一些感人舉動,不過請不要突然失蹤然後又出現好嗎?

徐小傑:常有你陪我聊天很開心喔~雖然你現在心情不好受,不過要堅強知道嗎?



還有一大堆人~寫不完啦!!

總之愛你們>///<

不管怎樣,

壞的、不開心的通通留在2009

新的一年要往好的地方想

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