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20:25〝AⓝNⓘE 〆

♪▪▫ 假期滿檔ゞ

星期五的我很乖

整理好後去學校上課

然後很認真的打掃

結果早上老師沒點名阿

真的是哄><

中午去坐車回台南

下午那堂課我翹課了

結果聽說老師下午就點名了~很機車

算了,每次去都不點

沒去就點,倒楣死

下午早早就回到台南了

某人說要來載我

結果當時卻還在唱歌

齁齁齁,生氣啦(!)

還有還有...

為什麼每次在屏東都不覺得很冷

一回到台南就冷到發抖?

真的是莫名其妙





星期六一早就出門

現陪老媽去修車

之後又去逛寶雅

中午衝回家

沒多久又出門剪頭毛

我的設計師超級無敵忙的

明明有預約了還是等了好久

在弄得同時還一直有人指定她= =

害她一直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

連我們也等到快睡著了

之後去小逛一下

買了一個比較大的行李袋

這樣裝東西才夠裝阿

後來陪人家去新天地拿東西給別人

哈哈,小豬在那簽唱會呢

人超多的啦

本人當然是帥到爆炸阿

還有走秀是不是

酷斃了(!)

之後騎我的小紅去機車行給人家檢查

順便換我的手把

店裡的那幾個男生超笑

我的車又沒怎樣

三、四個男生圍在我機車旁是在幹嘛

這樣就比較看得出來哪裡出問題嗎?

哈哈哈,笑死

還有裡面那隻狗整個讓我很討厭

一直很愛跟大家玩

我明明就不喜歡你還硬要跑來我這邊

雖然說我不會怕狗啦

不過當時我一直在跑不敢讓牠靠近

因為我不喜歡有動物動到我身體阿阿阿

害大家一直在偷笑我ˊˋ

連我要離開時那隻狗還是應纏著我們

回到家洗完澡吃個飯後

就出門先去看醫生(我的手腳還在痛)

自從上次的意外後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我都快暈了啦~

看完醫生又跑去武聖夜市

超久沒去的,可是還是沒什麼變

還巧遇大姐跟她老公呢~

甜蜜蜜喔>///<





星期ㄖ早上都有固定的行程

早上睡飽飽起床感覺好冷

難得跟爸媽們一起坐在客廳聊天

後來才知道他生病感冒了

昨晚還發燒頭痛到爆炸

真是不捨,

下午兩點有行程

所以超趕的

出門前還跑去洗澡洗頭

然後快速整理好後

就騎著小紅衝去夢東籬了

實在是有點小遠

騎到火車站都要一段時間了

那間店卻在後火車站還要再過去一點點

所以我遲到了= =

真不好意思阿大家

超久沒看到西瓜了呢

還是一樣白目阿

還有宜萍也變漂亮了耶

一副幸福的臉

阿怪就剩你了阿~

哪天換你帶個男人來給我瞧瞧阿

希望你早ㄖ找到你的愛人喔

話說回來

可愛的西瓜要去當兵了呢

沒看到你剃平頭的樣子真的是我不依啦(!)

吃完四點多準備要走了

因為有人的老公打電話來催了喔

所以付錢要回家

沒想到西瓜說要請客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下次等你放假回來再補請你阿

希望你當兵一切順利喔

加油(!)

散會後跟阿冠去安平小逛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假日

所以人有點多

買東西吃又跑去買蜜餞

之後原本想說進去安平古堡看看

反正台南人不用錢

結果五點半過了它關門了= =

超帶賽的對不對

我們好不容易給你面子要進去瞧瞧了

卻這麼不賞臉真的是不應該

算了~之後又跑去不遠的廟拜拜

然後就騎去花園想逛一下

又買一大堆吃的東西回家吃

每次來夜市我都覺得我好像是餓死鬼

至少都要花兩百多買吃的

很誇張對不對?

不是說要減肥的嗎?

我肚子越來越大了啦"

再這樣下去不行喔......

還是先吃飽再說~~~

晚上看偶像劇看到好晚

講個電話就睡覺了

我很乖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