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06:29〝AⓝNⓘE 〆

♪▪▫ 屏東美和遊ゞ

嘿嘿...

昨天4/3(四)回美和耶(!)

因為某一群阿呆說要幹嘛幹嘛的~

為了回去看大家

所以早上起床整理好後就出門

差不多中午左右才到屏東

地鼠來載我...

(程檸葉王是懶惰鬼~拋棄我)

之後回內埔跟大家會合

可惡"中午竟然吃蚵仔麵線

有夠寒酸的哄~哈

之後前往某人家說要先烤一隻筒仔雞來吃

準備好材料就開始烤了

趁等候的時間就進屋去看電視

後來無聊~

我和其中3個就說要打麻將

哈哈。 因為我不會玩呀

所以他們在教我~

有夠阿呆的...聽不太懂就是了

感覺好複雜歐ˊˋ

所以就跟著亂玩一通(反正打發時間嘛)

之後有些許進入狀況時

突然雞烤好了

害咱們有點懶的動~噗:_))

筒仔雞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完又進去玩

原本說要去唱歌

不過有些人還在開會再忙

所以...繼續大發時間順便等他們

之後差不多6點就前往地下室找他們

哈~碰巧遇到學長

突然又看到撞球桌害我好想打一場

但人家剛好要關門了--* 唉~

之後去採購烤肉要用的材料

回到某人家開始準備

吃ㄚ~玩阿~聊天阿~看電視阿~

總之大家都很瘋

原本想說玩爽一點

隔天在回家也沒差

沒想到我媽竟然打給我叫我晚上一定要回去><

真是掃興耶

那時候都已經6、7點了

也才剛開始烤沒多久

害我還要想辦法趕坐火車回家

煩腦到沒心情吃東西

齁齁齁...真是的

9點多趕去火車站坐火車

出發前還被一群人罵

說什麼為了我烤的結果都不吃就要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哪知道這個剛好呢?

改天一定陪你們玩個通宵~cc

之後回到台南都差不多11點左右了

還要騎小紅回家~快累死我了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我愛大家啦"

改天有空會你們來台南找我ㄚ...哈哈!!!

有機會會再回去看大家的~

話說回來,

我今天都沒看到班上什麼人耶

(除了那群烤肉的人之外)

連休保的孩子們也沒看到半個--*

唉,回去的目的沒達成

真是的~

總之,開心就好。





今天4/4(五)清明節

早上起來感覺全身痠痛

喔no~我的老天爺

好痛苦阿...

我的腳是怎麼一回事?

又酸又痛的

無論哪個角度都一樣

快受不了了

差點叫我媽拿菜刀把它剁掉ˊˋ

之後又要忙拜拜的事

不過我的腳真的很ox

整個無法走路

只好......唉!!!

可憐的小孩

記得昨天明明都沒幹嘛阿

怎麼今天卻變這樣?

痛到現在,雖然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會痛

總之,我希望它快快好

不然我會起笑

我媽竟然還在那湊熱鬧

說什麼只有腳痛才不會亂跑什麼的= =

都不知道我的痛苦之處(!)

一天又這樣過了~





聽說剛剛二姐他們在烤肉耶

去湊了一下熱鬧

不過我都吃飽了~不然一定吃垮他們

哈哈哈(!)

希望明後兩天假期可以很黑皮





佩澄 2008-04-06 21:09:33

哇哇!!
你回去的前一天
我就回台中了
沒看到你真可惜
看你回去大家都為你準備很多東西
很開心齁

版主回應
翹課阿~孩子= =
真的事轟..
其實大家我都沒看到!!
(除了那群人以外)
下次有機會啦~呵呵^^
2008-04-07 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