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51:38〝AⓝNⓘE 〆

♪▪▫ 烏煙瘴氣ゞ

到底是怎樣

何必把氣氛搞的這麼僵

原本一切的一切

明明就很簡單

為何會變的如此複雜?

好多好多事...

真搞不懂你們耶

做自己不好嗎?

難道你不知道你這樣的行為很顧人怨

難道你不曉得愛管閒事

只會再背後說人是非的行為讓人很反感嗎?

不需要前面說一套

後面又做另一套

真的很可恥

只會任人擺佈的魁儡

哪天被出賣了都不曉得

還有某人,

不要以為你最大

只會在大家面前當好人

壞人都推給別人做

你這種人真的很可惡你知不知道

謠言這東西真的很可怕

而散撥謠言的人真的很可悲

我到現在才發覺

原來你是這麼可怕可恥又可悲的人

虧我當初還以為你人很好

靠,一切都是屁。

到現在我才真的明白

要不是某天聽到某人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看到現在還被傻的團團轉吧~

真的很可惡耶(!)

還有,

為什麼一件簡單的事

搞到無法收拾

明明可以不用有現在這樣的結果

卻...

就那麼一點小事

何必呢?

大家和平相處不好嗎?

這樣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繼續面對你

我,錯了嗎?

那你來跟我說~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實在是不曉得也搞不懂是怎麼了?

唉~

所以我也只能繼續保持沉默

畢竟,

這才是最好得解釋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