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02:56楓㊣捲毛▃︴

難道就是要這樣‵?

對於盧小姐的兩件事



我感到非常的不滿



我覺得班導根本不公平



要公平



非常難



我也知道



但是不能只針對他



第二次就記小過



今天幫忙求情



我和醬油一起被罵



但是我都沒在聽



我還在吹口哨勒XD



班導講的話我都沒在聽



我很不想聽班導說話



包括今天的英文課



我也不想聽



與沒在聽
 小咩 2008-09-14 13:04:52

狠卸卸你們幫我求情

但 ....

我害你們被罵 ~

是我不对 !!

你們被罵 ,

就好像我的心被深深的割一刀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宝贝

我不准任何人罵你們或動到你們

星期五 ....

我看你們被罵 ˋˋ

我很心疼 @@

畢竟我自己也有錯嘛 ~

至於小過 ....

哀 ~

"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再慢慢消吧 ~

不然我也不能跟你們一起畢業拉 !

不氣 不氣

要開心呀 !!!

笑一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