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5:09:55亦白非白

Asshole

 

剛從朋友的酒吧離開然後騎車去吃早餐,好久沒有這樣待到這麼晚了~

朋友的店也打烊了~

待會要是能支持住不睡,我想還有機會去醫院等現場掛號看醫生~

去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一位醫生,感覺就像找派大星去水母田抓水母一樣歡樂~

 

晚上和朋友的女朋友聊天吧~

說了一個讓我在意的一件事一個女子,讓人很無聊也很在意也放不下的一件事~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的那麼一件事,

朋友的女朋友也就如此這般的如此這般的聽著邊抽著她的菸~

就這麼對我說,你這樣交這個又看那個的騎驢找馬的讓女生知道很損自己~

難道女生就沒有好的地方,沒有能力也做選擇?

 

騎驢找馬! 這點我似乎沒有想過要這麼做~

我記得我都是一個堅持的人,上次的確在我整個崩盤失序時我有失序演出~

被人的自私想法誤導,有點似乎相信了選擇這種東西~

因為別人喜歡我而有機會選擇一個你所喜歡的人~

但在當時我喜歡的人卻是另有其人吧!

其是這個人只是多年的一個故事~!

 

然而我一直在阻止那位想和我交往的女生,好說歹說的叫她不要想和我交往~

一天下來的道德規勸無效後,我告訴了我心中一直掛念的那人她卻反而看好~

當然,下決定的人是我~

對~ 我當初腦子一定有壞軌沒有執行DEBUG,才會做出拿感情做選擇~

這種機會選擇的無敵白癡行為~

 

那當時所選擇的那人也沒有不好,所以說做了這決定是有認為對方如何才會捲入這事端~

所在一起過的人也都認真的愛過,但在第二任後開始也就出現了狀況,

變成和那位想和我交往也真的交往的第三任就變成了交代不清的故事!

 

去年年底的那個月中我又和心中掛念的人發生了些事~

這又算是件很不經大腦的事吧,搞的我非當在意直至現在~

我依然很在意~

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像是朋友女友說的騎驢找馬嗎?

而我如果心中在意著某人或什麼事也不見得是對的或只是我的錯誤思想而所造成的,是嗎?

我不知道~

但這麼聽起來,我就是個混蛋吧~

上一篇:流沙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