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5:03:36亦白非白

捐血去

 

 

   今天是上晚班的日子,且昨天從二點睡到早上十點有充足睡眠~

   那就來去捐血吧~

   出發時已是近中午時分了,

   很怕像以前學生時代捐血時因人數太多而排到近中午時發生的狀況~

   但我還是衝了~  不怕血糖過低而昏倒的衝~

   

   結果,世事難料~

   還是發生了~

   針才插下手臂不久,捐血站人員就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還死硬的說沒有~

   其實開始耳鳴了,視線也還開始差了起來~

   捐血站人員說剛叫我先喝運動飲料再開始,我怎麼不喝呢?

   丫逗,不好意思丫~

 

   捐血站人員開始幫我拿飲料,又叫我吃餅乾的~

   還了個椅子讓我墊腳好讓血液能送到頭部~

   那時我真的是滿頭大汗,忙的明明不是捐血站人員嗎?

   真是不好意思咧~

 

   捐血站人員還問我是會怕針還是怕血嗎?

   我是沒有暈血這症頭吧~

   但我記得以前工作受傷大量的流血不止時還真有頭暈的感覺~

   呵呵~

 

   在這裡提醒大家,如果中午要去捐血,還是吃飽飯後稍做休息再去吧~

   不要學我假勇丫~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大樂透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