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4:19:52亦白非白

情緒

 

 

       在家裡喝了二瓶大罐百威後,又到了車友的小PUB去~

       結果才進去沒多久,來了二位原住民的朋友,看來是已經喝醉了~

       原想是要喝點酒好讓自己睡去,讓自己脫離這幾天放大假而錯亂的生理時鐘~

       沒想到還是到了這麼晚都還沒入睡!

       我想是酒精的攻勢不夠強烈吧~

   

       以前聽說原住民愛喝酒也喜歡請喝酒,今天真是見識到了~

       好友店裡來的原住民朋友也是,只是伴隨著音樂所以聽到的話語都不清晰了~

       有時都會遇到這樣的酒客,多喝了或喝不了多少就說話說不清了~

      

       去喝酒,除了是無聊外~

       還真就是無聊了~

       坐在吧台上的椅子,看看無聲的電視或聽著音樂~

       偶而車友店裡的貓下來走走,就可以摸摸可愛的貓~

       聊聊天~

       就暫時的放鬆了~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大家都懂~

      但人總是如此的淘氣吧~

      總是這麼不乖巧聽話丫~

      不過,我還沒在外喝酒喝到不省人事,無法安全回家過~

      這倒是我很確定及肯定的~

      如果有這種狀況,我想我一定是在家一個人喝酒,且是烈酒~

     

       回到家,打開了電視看到A-LIN的以前以後的MV,

       心裡忽然有了感覺,常覺得是不是該結束我的人生?

       但依舊是沒有,以前有這種感覺時是因為失望~

       或是,無法給我身邊最愛的人帶來些什麼時!

       到了最後的一步,我卻沒辦法滿足他們她們什麼?

       很失望也很絕望吧~

     

       但,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我厭惡不照規則的人事物,但我也是人!

       我也會做出我所討厭的人所犯的錯誤!

       我也討厭我自己,在我清醒的時候!

       我也會寂寞,會需要而走在灰色地帶,

       我也不想要傷害別人,會希望不要有人進入我而被我傷害了~

       但我依舊走在這灰濛濛的的區域!

 

        受了傷,而失去勇氣!

        而多了許多色彩,虛華的人生中有多少面具~

        這些,都讓自己讓別人產生了距離,認不清!

       

        認真,又有幾分真?

        因為外在觀感,大家對我的印像是‧‧‧

        所以,我認真時別人看不出來!

       當別人口中說出時,我也只能選擇,真實的感觸或是一笑致之!

       

       好亂,也好矛頓‧‧‧

       好像再也理不清,這一切!

      

       當所想要表達想要追求的事物,就想拼命的去實現時,好像很盲目~

       因為,心中想要實現的想法叫希望,而希望卻不一定能實現,

       但如果不努力追尋直到最後,那怎麼知道這是結果~

       或許很傻,但我的想法是如此吧~

 

       世界上的人這麼多,怎麼能夠以偏概全,人與人都有著不同,如何說是是非非~

       只能說的就是人是以自己的主觀進行的,所以無法比較論定!

 

     

上一篇:小吃 陽春麵

下一篇:2月7日的生活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