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2:00:43亦白非白

歌詞分享 魚在水裡哭


魚在水裡哭
詞:深白色2人組 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深白色(Arys Chien) 製作:深白色2人組

魚在水裏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
魚在水裏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裏哭
我擡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裏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
樹並不會哭
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地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瞭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