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52:28♥,,I′ m 鈞

ீ*。° 〖`  謝謝妮的生日禮物! `] °

  阿~!

    超級超級開心:)

  我以為我以為。。。尼忘惹我的生日惹><"!!

     吼吼吼!!  沒想到妮還記得><"

  在車上問妮時尼還妮還。。。

       吼~

          整ㄍ就是給ㄊ嚇到辣!!

      突然下車丟ㄍ禮物給我><"

    謝謝妮辣:)

     


    信也寫的很。。。。有Fell!

      感動!

         企鵝北鼻。。。愛妮辣!!



  今天依起逛街

    開心!!

      嘻嘻*


    我期待下次唷:)

 
ps:

  現在我家裡的電腦壞辣!!

   所以所以!!

     很少發文惹八。。

   主任又選我比中英打比賽@@"

     死定惹我。。

   資ㄧ愛。。 sorry!

       我無法考好中英打喏。。

  因為本姑娘家裡電腦嚴重中毒。。

   連開機都無法開。。

    現在現在。。

  在叔叔家。。。玩電腦@@"


     


   吼~  暫時不能發文喏。。

     難過。。



  照片。。

   改天再po上來芭!



謝謝妮給的熊熊嚕> <”


☻ , [大企鵝] 2007-03-04 09:19:32

我是誰 ♡
哪有可能忘記呢 ˇ
這你就不懂啦 :)

版主回應
吼!

真的很謝謝妮耶!

  >  <&quot

     大大的開心..!
2007-03-04 2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