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16:14♦ tAc O

什麼東西






我不是什麼東西



妳生氣
一聲關
就關掉所有東西



有想過我感受嗎?




為什麼我要跟白痴一樣
想對我所有朋友,
所有認識我的人
詔告你是我的誰





很認真的在相簿PO上
關於你的種種



而我永遠是被鎖在相簿裡...
文章也少少提到我



而我卻恨不得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




相簿文章我已經少的可憐
最後你還硬生生的關閉它



我沒有生氣權利嗎?
生氣沒地方發洩



掛個電話
還得到你傳簡訊來嗆聲




我是什麼東西?
沒資格掛你電話
沒資格有意見
沒資格在你無名中出現




我不是什麼東西
我該自己認清




上一篇:自作自受

下一篇:都是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