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1:27:55『i/flancy』

幸福

慢慢發覺
幸福好像就是那麼一回事
能聽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表演
不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這麼亦然決然的放手讓自己快樂
這是昨天突然決定自己一人坐車到雲林
然後在晚上12點回來時的感觸

婉玲姐對我說:很感動 你們每次都為了這三首歌來
我說:好像已經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唷!我開始發覺是過程所引導

我常常已經不知道那三首聽到快爛掉的歌到底在對於某一場的某些人
帶來什麼衝擊
我只是很認真的用相機補捉每一刻
其實陳綺貞只是目的地 我是真的想去旅行
開始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獨享的快樂
當然 場內還是會有朋友一起

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們喜歡的人 我們小心翼翼想保護他熱愛他的人
他也能感受 且也給了我們許多回應
其實看在別人眼中
這些都是很幸福的事
就像綺貞說的:淡淡的幸福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