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2:32:37『i/flancy』

sick

everything & everyone。fuck。in my life

i have a big trouble。i think.

and i have deliration,i think.


或許是生病了。
我開始承受不住太多的壓力。
還是原先就是抗壓性過低?
什麼事情一旦都做不好。
就開始很容易有想放棄或自責的念頭,但卻還是什麼也不得手。

突然好想要一個肩膀,一雙手,一個胸膛。緊緊地。
是太過孤獨所造成的症狀嗎?
我的手心是溫暖的,心卻是冷的。
好久沒有像這樣的感覺了,渴望被關心被照顧被在乎。

我想我真的是太過寂寞了。
然後寂寞頭上又被蓋上壓力。狠狠地。
像一座牢籠,讓我想逃也逃不出。
誰能救贖我?
救贖我這個充滿負面思想的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