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9:29:03× 章魚‵ ﹢〞

生活


哈哈~

韓爐超好吃的

我們那天還吃到人家休息時間,燈都關了才走

看看大家的肚子是不是都在微笑呢!?

 










難得四個人一起出來吃反飯~

怎麼~我禿頭了




我們杯盤狼藉的樣子

那天唯一不高興的就是

蝦子不夠~太瞎了!!

蛤蠣不夠 

哪門子的吃到飽

根本就是吃到完而已!!
騙人!!上次多收我10%服務費!!

自助吃到飽,還好意思收服務費喔!?    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最近脾氣好暴躁,要改掉

被我波及到的真是抱歉

 

還有阿閔仔、香魚仔    我不是故意把感冒傳染給妳們的

是空氣~飛沫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