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13:37× 章魚‵ ﹢〞

對不起,我想妳>//<

別胡思亂想!

好看耶!

裡面充滿了"你他媽的"      哈哈~女主角的口頭禪呢!


這是裡面男主角說的話      還滿有道理的

各位戀愛中的姊姊看看吧~~~~真的很有道理押

『我用告白交換確認,我們用時間交換相處,
     我們用妥協交換繼續,我們用改變交換未來,
         我們用戒指交換永恆,我們用信任交換真心,
             直到‧‧‧‧‧‧』
他哽咽了

直到我們不願意在交換為止,因為不愛了,所以不換了。
<春天出版社    橘子作品    對不起,我想妳>

超好看的說~

難得我今天沒發瘋

還這麼感性的看了這本書
     感性的打了這些話跟大家分享
        感性~感性~感性~


這話可說得真對呢!    我覺得啦!

下一篇:美好的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