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01:38傻妞小姐

二信校慶

今天我睡到12點 原本打算只要睡到10點 (不果有點太高估自己哩) 哈哈哈

後來東弄弄 西摸摸 搞到2點才出門拔!!

後來想說先去基隆打耳窩再去二信 要打的時候那個小姐一直叫我不要打 說我打了會飆淚 害我超緊張的 不過以我的個性 當然一直執著要打 一打下去 真得不是我在講 
完 全 沒 感 覺
他們說我是ET 耐痛型...哈哈哈

不過很好看 我愛!
現在有9個耳洞 爽! 要好好保養 不然爛掉的時候 我想我會去撞牆拔 嘻嘻!!
可是我還想在穿舌環 可是本班大帥哥說 不要去穿 會變大舌頭 (我又不是沒穿過 真是的) 以後再說拔^_________^

到了二信已經三點多了 看一下李玖哲 聽一下歌 就趕回去上班了 李玖哲剛看還滿帥的 不過後來就覺得不帥 只是可愛 (李玖哲先生 為了你 我上班遲到被扣了一百 真是的 真的被打九折)不過你真的敲可愛的 愛芽^ ^

P.S 今天基隆大塞車 害我叫計程車叫了一個小時才叫到 誇張到爆!!
還有妙妙 真不好意思 讓你等那麼久...


李玖哲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