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6:55:17* 小綠 × 章魚 <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噢 ^    ^
不知道你過了個怎樣的情人節咧 ?

今年我們那群北鼻
還是一樣一起過嘎
但是有一個其實已經有男朋友勒
但她還是很重義氣噢
陪我們過節
男朋友擺第二   > ˇ <


寒假噢
其實也是一直在補習噎
但很好玩,很嗨
寒輔上完後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國文芭......


呵呵
最想去桃園找你喇
想死你了咧
我知道你很想我;對吧?!


真希望你可以來土城
這樣我就可以找你
一起去板橋逛逛 或者一起去西門町


西門町連我自己都還沒去過呢 XD
如果你也沒去過
我們可以一起去冒險噎


英檢啊?!
恭喜恭喜噢 ^      ^

我今年才要去考呢,祝福我芭!!

現在是星期四的早晨 六點多
早早起來;給您捎個信呢 XD

小生命?
男的還是女的啊?
可以放照片上來給我看嗎?
噢噢噢
一定很可愛




好喇 先不多聊勒
期待你下次的回覆噢






     祝妳紅包多多啦









             _ 愛死妳 綠♥

上一篇:[小綠]一切很瞎

下一篇:開學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