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01:51:58~靜靜的野獸~

嚴爵-沒有妳怎麼辦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妳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嘗到心痛
還是謝謝妳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妳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妳聊聊天
沒有妳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妳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妳在我生命之後的結果
就好像我從來沒難過  過
最難過的不過  就是渡過
今晚想妳的寂寞
================================
衝了又怕當下就被打槍...
不衝又會讓自己後悔...
維持現狀~很開心
但就是放不下...

 

真的是
沒有妳  怎麼辦????

 

一直在巷弄間找尋出路
但始終轉不出那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