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1:27:02~靜靜的野獸~

寶貝~謝謝妳

這三天假期
--
就這樣泡湯了...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原本計畫好的3天行程
就因為一對白目夫妻搞砸了...
(我的ck我的外套...)
還好有妳的照顧
我好的很快

雖然沒有照我的計畫實行
但還是很開心
帶妳去夜景餐廳
帶妳和家人一起吃飯逛賣場
而妳也跟老爸老媽相處得很和樂
甚至還見過我最寶貝的姥姥
說真的
更有FU
很有那種~
帶媳婦回家見公婆的FU
哈哈~

妳的特別
妳的體貼
妳的小女人
妳的小動作
妳的害羞
我都接收到了
對妳,我會
好好守護
好好照顧
慢慢疼愛
慢慢寵壞
但妳也要能跟著我吃苦唷!!

現在的我
只想對大家說
我很幸福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依然不喜歡承諾什麼
畢竟我們無法預知未來
但我希望現在的我們能有第一個共同的願望:
一年後我們能用彼此共同存的公費出國去走走看看

遠距離的感情
考驗或許比較多
但我希望我們既然決定了
就別輕易放棄
我是個很執著的人
既然牽起妳的手
我就不會放
倘若妳承受不了小小的挫折
倘若妳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就請妳盡早跟我說
好讓我別傷的太深,好嗎?!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下來
我發現妳也是個很堅持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我想妳也不會輕易放開我的手的,對嗎?!

很多話
有的說過了
有的可能還沒說過
但慢慢我們會更了解彼此的
(我這人一直都是想到啥就說啥
所以可能有點亂)

 

從現在開始
妳要贏過每個人
從現在開始
妳只可以輸給我一人
從現在開始
妳只專屬於我

因為從妳把我帶到妳的世界開始
對我而言
妳就是最大的贏家

 

寶貝~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