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5:49:04~靜靜的野獸~

謝謝你們^^

這次的迎新
總算是大公告成.告一段落ㄌ
本以為會很冷場.糟糕.匆忙.......
可是沒想到是這ㄇㄉ"大成功"
(小千千 妳ㄉ辛苦沒白費.妳ㄉ眼淚沒白流唷^o^)
營火之夜
還差點讓小朋友們(學弟妹)落淚-_-...
真ㄉ!
你們(工作人員)真ㄉ很棒!


更感謝閃舞ㄉ夥伴們
這幾天
你們辛苦ㄌ^^
我很瞭解你們被打到ㄉ痛與辛苦
(因為我也是降被訓練出來ㄉ)
我也知道有時我兇ㄌ點
給你們ㄉ壓力大ㄌ點...
但我只是想讓你們
在營火晚會表演時
被當成是英雄似ㄉ
那樣被崇拜.被歡呼!!
因為這些
都將成為你們生命中
最美
最"痛"
最讚ㄉ回憶~



還有
郭老頭.大哥.庭庭.LuLu
你們~
真ㄉ是"火棍英雄"!!
沒有你們ㄉ表演
營火就無法達到最高潮!!
你們冒著
頭髮會被燒到
衣服褲子被弄黑弄髒
身體會被棍子K到淤青
手轉到都受傷流血.最後長繭
ㄉ生命危險
努力ㄉ練習
只為ㄌ給學弟妹們
一ㄍ難忘ㄉ夜^^
好高興
好開心
好榮幸
有你們群哥兒們
沒有你們
我ㄉ大學生活
或許就像行屍走肉般ㄉ無趣.黑白ㄌㄅ.....



學弟妹們
你們也是
你們也很棒!!
很感謝你們這2天
毫不保留ㄉ讓自己瘋狂玩樂^^
讓我們不會覺ㄉ帶不下去
謝謝
謝謝你們ㄉ配合...



每一位醫管ㄉ夥伴們
好好保存這段回憶ㄅ~
當你們再度想起時
這些回憶都已泛黃
並且昇華
成為最甜美ㄉ果實^^


我們最後都會畢業
各自都會有不同ㄉ人生
不同ㄉ世界
我們或許會變ㄉ陌生
或許不會再連絡...
但是~
最後將我們ㄉ心再度拉近ㄉ
就是靠這些回憶ㄌ^^
......
.............
........
我只能說:
醫管ㄉ夥伴們
=>你們真ㄉ是最讚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