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3:48:30FLY :)

夏天真的好可怕



PIC 小可愛涼(笑)


夏天到了。

巡迴要到了。

抱著希望的暑假到了。

總之其實我還是希望阿風今年還能來台的,

因為這次一定也會很棒、很精采吧?

今年暑假前找到打工了,

但是我們的大大老闆似乎有些麻煩。

最近好像被扯近某個政治案件中吧?!

無所謂,反正我也只是他的產業下的進駐店裡的小員工(笑)

總之飛大娘我幸福的找到了日式料理的打工。

嗯,但其實還沒去所以不一定很辛苦,

不過為了寶寶的? 不對,

為了阿風的奶粉錢,還是得加油才行。




PIC 擺明在說吃掉我吧?(大笑)


三子去了關八回來黑得好可愛XDD

但涼平應該很快就白回來了吧,

那個我好羨幕的白肉底XD

因為我是黑肉底啊 囧

不過慶太黑黑的其實也很棒:) 哈

健康就好,是吧!

他們現在應該忙著彩排吧?!

那慶太就沒時間玩線上遊戲了(大笑)

很好,規律的生活習慣才好嘛

哪像我從放了暑假就顛倒過來了。

重點是,因為是暑假我才敢這樣,

太熱了,平常熱到我不會出門,

那乾脆睡覺算了(笑)




PIC 讓我很想笑的一張。


總之今年的夏天比以往可怕,

記得去年我還會出門逛個街吧,

今年則是連出門都不想。

真的太熱了,而且我住偏南部,

你會覺得好像快被烤焦了,

我的體質又是很容易流汗的那種,

所以我幫自己取了臭豬飛XD 哈

然後有小白回來(自以為)的皮膚又黑了

好嘔。

吃也吃不下飯,雖然最近在減肥,

不過感覺輕飄飄的有點噁心。






好,就讓我們以慶太隨性的甩手機圖

迎接即將到來的夏控吧!

我整個就期待大家的回報:D

希望今年還是有慶太的無料放送(大笑)



對了,最近得去找個BBS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