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53:04FLY :)

口氣清新口香糖香香香


是說這標題也太長了一點吧?(汗笑)


剛剛看了噢,這廣告。

三子都非常非常非常陽光!!!!
(一定得這麼強調?哈)

慶太的那幕有女生噎噎噎噎噎!

然後就是像圖那樣被口氣香到這樣開心?(笑)

其實是因為橘慶太還送了個笑容整個棒棒棒!

我也想要啊啊(哀嚎聲)

我也想要有慶太跟我說歡迎光臨還附送笑容啊!!

好吧,這又是大哀嚎(笑)

龍一好可愛! 超級可愛的呢。

然後那叔叔到底說什麼呢?

我一直聽成三碗豬腳(汗) 我耳包、耳包啦XD

然後涼平你根本是學生族,

最陽光獎是涼平社長! 哈




慶太君,你有偷嘟嘴嗎?(笑)

噢噢噢,我愛死這張!好可愛



很繃的袖子?

筋肉還在,慶太君真棒呢XD

是說我已經喜歡上他的筋肉了這樣。


比起瘦巴巴小竹竿,我還是愛筋肉超人的。

嗯,我愛這次的廣告。

輕快陽光又可愛啊啊啊!


還有這篇為什麼那麼多強調的驚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