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22:29:47老頭子

44



      要記得只要你真的有興趣又用心去做,那麼我保證你一定會成功的。對~用心很重要,如果你沒有興趣又不用心,那麼你絕對會嘮叨一堆。現代的人為什麼會怨聲載道那麼多,最主要是想輕鬆得到又不用心也少會滿足,身邊總是少了一點。

     學習很重要,但教的人更重要,身教重於言教,只要教的人有偏差,那麼學習的人也不可能會好到那裡的,如果自己不會去判斷,那就更不用說了。老人家總是會提以前豐功偉業,但是年輕總是體會不來,因為年輕人總會比較排斥,因為它們認為以前的傳統不值得學習,我想應該大部份談的都是沒有什麼營養的話吧!但是很多人也在這種不營養的話下學習很多,然而要學習也要判斷它的話語才重要。

     曾經聽前人說過,做生意或創業,資金要分三份,一、實際支出。二、資金周轉。三、資金留本。只要你有遵守這三點,那麼你就不會因失敗而跑路又提心吊膽了。然而很多現代人不是不努力而是野心很大一次就讓它一去不回頭。為人處事需要學習也是一門學問,熱心誠懇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