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44:35

萬人演唱會之w-inds.



[PIC]* 昨天看到你們了 :D




昨天,真的很累很累

排了將近十二個小時的隊

可是換來的

居然是站在看台區看著他們三隻小小的身影

一開始站在搖滾區的我們

根本看不到舞台,更別說是人了

所以,就趕快衝去看台區搶個好位子

但其實上去看台區後

心情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好幾次眼淚都快要掉出來

因為我們排了一整天,一整天都在曬太陽,也不知道灌了幾瓶水

就這樣舖著報紙坐在那裡等演唱會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

去年因為是專屬,有號碼牌,大概才排了4、5個小時

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排了一整天

可是卻沒有站到好的位子

我覺得小風迷真的好強好強

不管是前兩個禮拜就排的,還是前幾天就排的

我都覺得她們好棒、好厲害

讓我覺得,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做這樣的努力,其實不算什麼吧?

那種不愉快感其實也就消失了



等待w-inds.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一直等待,等待主持人講到w-inds.的那一刻

可是沒有、都沒有

就這樣一直聽別的藝人唱歌

聽一下,就坐一下

因為我的腳真的快負荷不了了

終於,終於……

在楊丞琳之後,換到了w-inds.

那一剎那,我的腳變的完全不痠

開始拿起手燈,準備尖叫,準備跳

螢幕開始出現慶太唱四季時

我整個人哭了,感動到哭了

因為費盡努力,終於看到他們,那種心情真的是無比的感動

轉頭看學妹時,我發現她也哭了

雖然只唱了三首歌;雖然我只看到三個小人影

雖然只能藉著大螢幕看到他們;雖然有人抱了他們三個

雖然主持人跟他們站很近;雖然我是站在看台區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們相處在同一個環境,吸著同樣的空氣,感受著同樣的溫度

不再是那隔著一個海峽的日本

感動,心中充滿無比的感動



可是,這一整天下來,大家的體力也都到了極限

雖然一開始都說好,不要w-inds.唱完就走人

但是真的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空氣都已經快吸不到,雙腳都已經痠到發軟

而且,我又是那種超矮的人

站在人群裡,四處都會聞到大家的汗臭味

大家真的都快脫水,快暈倒,雙腳開始發軟

到了w-inds.時,又盡全力的把全身的力氣發揮出來

一直尖叫、一直跳、一直high

結束時,整個全身虛脫,再也沒辦法支撐下去

我知道這樣走人真的很不好,也對後來的歌手感到抱歉

但大家的身體真的都不行了,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還有,在進場時,看到外面充滿垃圾、報紙、寶特瓶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如果真的沒有垃圾桶

那至少大家把垃圾集中在一個地方,讓清潔人員比較好整理

也讓別人對台灣有好印象,而不是只有髒亂、沒秩序

相信小風看到,或者日本的風迷看到,一定都會很傻眼吧!



對了,在排隊的時候,還多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小插曲

就是啊,小風的保母車有經過我們排隊的地方

每個風迷就整個很high,還有人貼在玻璃上看

我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努力睜大眼睛看清楚

但因為是特殊玻璃,所以只有看黑影在那邊晃來晃去

可是光是這樣,我就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真的靠的好近好近,比演唱會還要近

雖然看不到臉,但我還是感動到紅了眼框



今年又看到小風了,對於他們的喜歡根本沒有減少

反而是一天一天的加深,尤其是對橘慶太

有時候覺得喜歡他很幸福,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們隔了一個海峽,而且又不同國籍,語言更加不通

那麼喜歡他,根本不可能有什麼結果

但沒辦法,我還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他,喜歡到自己都覺得可怕

有時會想,如果當時沒看到魏恬馨拿給我的報紙

我就不會那麼喜歡橘慶太了是吧?

可是有時候,又真的覺得喜歡他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在互相矛盾嗎?

我不懂,其實我真的不懂

到底喜歡他是幸福,還是難過?

但我相信,等到我更成熟、更懂事時

一切的答案都會明白了。

所以,現在的我,只要好好的喜歡他

不管他帶給我的,是快樂? 還是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