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44:33

伶安丟來的問卷。



[PIC]* 黑道老大?(笑)




[網路遊戲] 實話實說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伶安伶安

貳.跟他(她)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嗯…沒有確切的日期耶!
是伶安寫「在那片天空下」的時候認識的
因為一直回覆回覆,然後就認識了。

叁.認識多久了?

半年到一年吧!我想…(汗)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心思細膩
寫的文都有淡淡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
跟她聊天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次嘗試寫文時,給了我超大鼓勵
超級感動的 (T﹏T)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好朋友
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好朋友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沒有耶
想跟我認識的,我都想認識(笑)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淮羽(我知道你不會寫,但湊人數嘛!XDD)

yai

小樂

怡靜

高薇

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