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2:44:31

是w-inds.迷就看一下。



[PIC]* w-inds.




http://two.xthost.info/winds549/only-ryuichi.htm

進去看吧!




今天剛上即時通的我,突然接收到網友傳來的訊息

上面打著「是w-inds.迷的就看一下吧!」

本來,我以為是投票之類的?

按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呢!

來源我不知道是從自哪?

只知道好像是一個歌迷整理出來的。



我,並不是從小風一出道就喜歡他們

而是從2004年來台後才喜歡的。

我記得那時候,每家報紙都有很大的篇幅在報導他們

吃午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女同學,突然拿著報紙問我:「你喜歡哪一個?」

當時,很直覺的指了慶太

然後只知道他們這個團體叫w-inds.

其他的就不了了知了。



由於,當時瀕臨月考

看書看到很煩很疲勞

突然想到了那時候看到的w-inds.

於是點燃了查詢他們資料的興趣

就這樣看著他們的個人資料,還有出道過程,以及各式各樣的影片

聽著他們歷年來的單曲、專輯

不自覺的,我被這三個單純,總是露出笑顏的大男孩給吸引了。



然而,雅涵也被吸引了

我們兩個總是問著那個女同學

有關他們的事物

還有去看演唱會的心得

聽著、聽著,就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雅涵中途被火影、獵人那些卡通給吸引

但還是很高興她能記得小風帶給她的美好

並且仔細想清楚誰比較重要後,再度成為w-inds.迷。

我希望大家能喜歡w-inds.直到我們不喜歡他們的那一天

我不敢說永遠,因為未來誰都不能預料?

我只希望現在的自己能好好的喜歡他們

以及知道自己以前是多麼的喜歡他們就好了。



看著那個歌迷整理出來的東西

感覺自己就像是從出道就開始喜歡他們似的

很多的感動,加上滿滿的心疼。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w-inds.

也好喜歡好喜歡w-inds.迷

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

所以,我們一起牽著手,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