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44:26

拍戲原來這麼累 =口=




[PIC]* 你不演戲是對的 (笑)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忙忙忙

早上,先去永春報到

然後抱著永春的書包和運動服去伊美居傳播換票

本來想說會有很多人的說

結果一上去,只有我們而已

我想…大概MTV比較多人吧!

不過這樣也好,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換票了

不然我還要抱著大包小包的待在哪兒等


後來,下午就去古亭拍戲

拍了一整個下午,我都曬黑了說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講台詞的時候,聲音都抖抖的

後來總算比較好

雖然導演臉兇兇的,但其實人很好呢!

其他人也很好,都很有耐心

害我NG都覺得很對不起

不過拍戲真的很累人

他們一下要搬攝影機

收音員也要橋位置

還要打光遮陽之類的…

總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而且又要曬太陽

最後拍完的時候

我還跟導演說謝謝,加上九十度鞠躬呢!

因為要像w-inds.一樣有禮貌嘛!(笑)


本來想說只是幫老師拍拍戲

所以沒有什麼酬勞之類的…

就是純粹友情贊助

沒想到還有酬勞耶!心情還蠻好的

不過好像不是很多就是了

但這也算是一個經驗嘛!

嗯…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沒去看漫畫展

我的NANA …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