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1:10:04[喜喜]

怎麼會

課務組真的讓我退了 很好
退了可是還是覺得好怪
我說我現在有五個煩惱 北覽

 

姚憶茹不然妳也帶我去放風箏好了 哈哈



買了一堆東西 心情也沒有比較好
是因為沒睡飽嘛
我今天變的不討厭狗也不討厭小孩

林蠢蛋我們兩個真的好蠢喔喔喔喔喔 天啊 一大早在麥當勞呆到中午
然後沒睡飽硬要逛街
妳都陪我你最好了啊
 
 
林育青好樣的
晚上要期末考還有那個耐性打了一堆電話直到把我叫醒為止



好奇怪 最近就真的很奇怪
想了很多
沒關係 就這樣吧
至少想通了一點
就那麼僅僅一次
恩 不例外誰都一樣吧?


 
還有今天林蠢蛋無意間好巧拿出那張
剛好讓我想到好多
因為那間我也去過啊 阿呆   還是跟妳還有小美坐的位子一模一樣
要怎麼講  反正就是感覺又酸又難過 北覽
哀 靠腰    我可是金剛不壞之豚





陳祈君拜託你不要走好不好= =
妳爸就很奇怪要妳考什麼轉學考
你最好隨便考一考喔 沒考上就可以呆在僑光陪伴我了


寶逼說要賺錢養我
妳少在哪邊
一點也不實際啊啊啊啊啊


這張是豆干八百年前的照片 應該就是我專一迎新的照片 哈哈哈靠腰
也太可愛了



陳原豪開始上班了 不要說我沒去探班
但是我要跟豆干一起去當奧客!!!!!!!!!!!!!!!!!!

狗狗 2009-07-06 17:03:12

祈君不是沒有要走嗎??
叫她偶爾反駁一下她爸
有沒有收到我第二封的簡訊
我現在要去工作了 先這樣
不要整天都再吃嘿
不過還是要克制一下齁

寶逼 2009-06-25 15:17:39

不是我在哭哭腰腰
梁詠涵你最好存錢
不然我也養不起尼
----凸囧回覆完畢
快來約約會逛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