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9:56:19[喜喜]

不是這樣吧

欸 好賤喔
國防武器大砲背來背去誰受的了
 
 


教官真的很懶惰 期中考的濫位子還給人家延續用到期末考啦
上次小抄準備好 結果位子在最前面就算了
這次在最中間那排 還是在第一個
不過我還是抄的很順利 耶


 
我一點也沒有唸書的毅力啊
念個半小時就想說睡一下凌晨五點起來念
一睡就睡到七點   好樣的 真好睡'
 
 
 
 

反正這次期末考不會很慘就是了
因為我是超級無敵霹靂聰明梁詠涵
程式設計的小鈔也太大張了吧
不過我抄的很開心 耶 陳冠誠





考完試好無聊 我陪了陳美真三個小時你有沒有覺得我超好
然後楊宜潔讓我等超久好大牌
好吧 你在考試就算了
一人一次 扯平
然後揚宜潔我買到了 好開心 耶耶耶


摩斯跟漢堡王差在哪我怎麼吃都一樣啊
葉桂宏我哪有不新增報台 我不練舞都很閒 都在打報台好不好

















還有下午看見妳哭成這樣自己心都難過起來了
一個肩膀讓你不夠哭吧
傻孩子

我就說了吧
跟那人渣同一群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物以類聚你也知道的 垃圾到哪都一樣
奧莉微妳別哭了
妳乖









有本錢 就應該好好騷啊
考完試我要好好玩 耶
 
 
 
 
 
還有今天聽到劉婉婷跟我講的那句話
心裡好多感慨
我也想啊 只是 還沒開始就先over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跟妳講啊 妳乖
妳的梁大象最愛妳了
 
 
 
 
 
 
 
 
 
 
 
 
 
 
 
 
 
 
 
 
 
 
 
 
 
 
 
 
 
 
 
 
 
 
 
 
 
 
 
 
 
 
 
 
 
 
 
 
 
 
 
 
 
 
 
 
 
 
 
 
 
 
 
 
 
 
 
 
 
 
 
 
 
 
 
 
 
 
 
 
 
 
 
 
 
 
 
 
 
 
 
 
 
 
 
 
 
 
 
 
 
/
 
還有早餐謝謝  但是不要再用吃的收買我了 哈哈哈哈
蘇蘇 2009-06-16 17:09:55

考試週好煩
我也沒毅力看書
都在玩電腦
不然就打瞌睡ㄝ@@

我們班也抄很大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XD

趕快考完就可以去玩了:)

不過我要變非洲黑人了
媽呀
我真的很容易曬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