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23:30ღ 羽

【文】煙味



     空氣裡飄著淡淡的菸味 那是你的味

     早已習慣在空氣裡聞到你的菸味 甚至是習慣

     但事情總有突然來襲的時候

     你走了 走的乾脆 走的瀟灑

     你獨留了我一個人落淚 悲痛

     一次次的祈禱、盼望 你都回不來了

     那早已習慣的菸味 已不復然

     你離開了我的一生 我的一輩子

     你總是在我記憶裡徘徊著

     我總是拿著你的菸 回味著你在我身旁的那股煙味

     我總是拿著你的衣 想念著你在我身邊的那熟悉感

     日子久了 飄盪在房裡已久的菸味 消失殆盡

     沒了你的菸味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空氣的轉變

     我依靠著房裡的菸味懷念著你 因為我不抽菸

     但菸味淡了 沒了

     所以我拿起了第一根菸 點燃了起來

     我落著淚抽著 第一次抽 嗆的我難以吸入

     但聞到那熟悉的菸味就能想起你

     所以我開始有了抽菸的習慣

     習慣有了你 有了你的菸味

     忽然消失的熟悉感 讓我抽起了菸 就像你一樣

     你因為長年的習慣而抽菸 我因為想念你而抽菸

     同樣是抽菸 原因卻大不相同

     我思念著你 掛念著你

     以抽菸的方式來記住你那抽菸的模樣

     我討厭煙味 卻也迷戀著煙味 就只因為你

     愛著你 戀著你 當你走了 我很痛苦

     我不能獨自堅強著 只能依靠著菸

     猶如吸毒一般的上癮 無法停止 克制不了

     我愛你 你懂嗎 你感受到了嗎

     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無法放棄 更不能停止抽菸

     不是藉口 不是理由 只因為懷念著你的菸味

     沒了你 這世界就像我獨自一人一樣空盪

     你還能再回來嗎 我這麼的愛你 你還能再回來嗎

     一次又一次的問著自己 你能回來嗎

     明知道這答案只有一種 卻還是不停的問著自己

     有人能了解嗎 我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念 到底有多麼的深




ღ 戀 2007-11-08 20:39:30

呃..煙味..
好臭 = =&quot
怎麼會想要用菸味作文章阿!!
但是寫的還真不錯 =ˋ=
我喜歡 XD

版主回應
哈哈~多謝捧場阿=ˇ= 2007-11-11 2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