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2:09:57橘**

我怎麼了?你怎麼了?

公公阿..

最近的我們 到底怎麼了?

分手這兩個字一直不停的在我們身邊盤旋

雖然我說了四次的分手、分開..

但是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或許是因為我身上的壓力太大了吧!

如果我有說不好聽的話

請你千萬別當真..

因為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在這裡 我要跟你說 對不起

這幾天因為我的情緒

常常跟你吵架..
常常對你兇..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給我時間好好的抒發我的情緒

好好調適我的心情





就像你說的...

你要包容我的一切


好嗎?




真的很對不起....


心情很遭..很想大哭..
為什麼打給你 你都沒接?
簡訊也沒回..
你在逃避嗎?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