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1:47:00橘**

陌生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就這樣失去聯絡?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就這樣失去對方?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突然變成陌生人?

會不會有一天就只剩下回憶?

會不會有一天你說過的承諾都破碎了?





好多好多的害怕..





你不在身邊

好多事情都要自己處理

好多事情都要靠自己



自己還要更獨立

    更會想

    更成熟

    更堅強





是阿..

這是很累人的!

但是..

就是那麼的心甘情願

就是這樣的愛上了








這就是你我的考驗..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如果這禮拜你沒回來

那就是第三個禮拜了噎!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啦!!

不知道你的手好了沒有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你快不快楽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練球很累吧!

好好加油吧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