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07:38橘**

宝贝弟弟_阿家

凌晨出門的我

只穿了一件高領和一件背心

沒想到 居然會那麼冷!!

天阿!

再加上晚上都沒睡覺

整個人超累的!!

而且今天我跟阿家都是騎車的

更冷..






今天弟弟很體貼

因為我整夜沒睡 加上早上太嗨

整個人累垮

而且其他人也都累垮

沙發都被搶走了

於是 我就去外面

靠在弟弟的肩膀上咪一下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睡不着

後來在玩牌

弟弟就說要回家 叫我陪他回去

我就說 我要騎車

弟弟死都不敢

但是最後還是讓我騎了!

哈哈!!

結果還不是一路平安到他家!

幹麻這麼不相信我阿!

真是的!





要出門前 弟弟問我會不會很冷

我說:冷死了!

他就拿了一件外套給我

雖然拉鍊壞掉了

但是 保暖了許多!

回去會館的路上 是弟弟騎車

整個就是超冷超冷超冷!

我就把手放在他的外套的口袋



之後 我們就跟榮華還有弟弟的因仔玩牌

玩到超累的

就癱在弟弟身上= =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 要去出第二攤

弟弟騎車

因為在下雨 他穿雨衣

我沒穿

但是我多穿了一件外套

車廂裡的

我是反過來穿

後來弟弟就主動的幫我拉拉鍊

重點是!

手阿! 冰死了!

凍僵了!!

弟弟就說

你不會把雨衣弄一個洞

手放在裡面喔!

我就在兩邊各用了一個洞

手放在裡面..

好溫暖阿~~~~~~










其實

他也是很體貼的!

雖然常常愛ㄉㄧㄤ我

很愛說一些五四三

很不正經

但是

一直以來

他都是最挺我

最幫我的那個人!

真的越來越寶貝他了!

哈哈!!















阿家..   謝謝你!












弟弟阿~我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哈!




                       (小鬼不要吃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