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2:32:50米小羊

我很會遺忘...............

遺忘是我的特性,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我就是會忘!!

我最容易忘記剛剛認識的人

前幾天遇到一個對我猛打招呼的人,禮貌性的對他微笑了一下,他走過來問我忙碌的怎樣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做這件事?
陌生人:我們昨天不是一起聊天?
我:...........喔~對對對!!你是00的朋友
陌生人:... ... 妳記性真的不好...
我:恩阿...哈哈哈
(但是回到家想了很久,還是打電話給我那個朋友才記起來,被自己的記憶力嚇到...)

我最容易遺忘開冰箱要幹麻

一邊看文件一邊覺得口渴,想要去冰箱拿杯綠茶來喝的我,打開冰箱呆愣了半天又關上了,忘記自己開冰箱要幹麻。

我最容易遺忘日期

明明約好星期三要開會或是交圖,但我就是會在星期二打電話給上面的人去確定時間然後一直說”今天九點要幹麻幹麻的.......”然後就會受到指正”是明天喔~”
我:喔~對對~是明天
他方:那還有別的事情嗎?
我:那今天去的時候要不要帶錄音的阿?
他方:是明天喔(聽不出來有火氣~真是個有修養的人...)
明明就是記性差,對方還給我找台階下,說我很細心會提前打來卻定,不過之後就知道我是真的忘記了(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都會把這件事情跟工作上的朋友說,他們都會很禮貌的說”不會阿~你處理的很好”
我把這件事跟普通熟的朋友說,他們都會笑一笑說”還好啦!!至少不會很離譜的怎樣怎樣~~”
我把這件事跟貼心的朋說,他們馬上笑到打地,然後說~對啦對啦~我也會這樣耶~整個就是一個了解~

原來~說話也分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