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4:22:16米小羊

俗辣學姊~

俗辣?????????是誰???????????????誰ㄚ!!!!!!!!!!!!!!!!!!!!!!!!!!!!!!!!!



是.............我們啦!!
我跟同學在學要留到零晨2點多!!更~整個學校半點燈光都沒有,再加上我們系館旁邊有一片樹林,看起來更可怕了~(害我想到富士山的樹海!!)
我們在印東西的時候容有看到學弟(因為趕作業而留在學校的學弟2枚)有手電筒,但是我們猶豫考慮矜持了好久,同學就鼓起勇氣敲門(那2枚都躲在陳老師的辦公室)問學弟能不能借手電筒!!!!學弟卻回答"不行!!!!"我就俗辣的說"那你拿手電筒跟我們去><"學弟還開朗的說OK!!

因為電梯不能坐~我們只好走樓梯(整個樓梯幾乎都是透明的唷~噁)一邊走我一邊開燈(嗚嗚嗚嗚嗚~我是俗辣邋~~)學弟還說"燈可以開喔~等一下要不要關阿?"
米:學弟你就帶種一點給他整也開著也可以阿!!
學弟OS:沒種的是學姐你吧!!!!


學弟人好也很能聊,一邊走一邊聊,他居然跟同學聊到我最怕的"嗚嗚"的事情,我一直大叫"不要說這個啦!!!!!"

到了車棚,因為外面有路燈還是什麼的,終於有燈光了,我就要學弟先回系上了,車棚裡面有點黑我就摸旁邊的柱子看能不能把燈打開,居然有一個黑黑像蟑螂的東西爬過........噁

因為某些原因我就住同學家了,同學還一直說"希望學弟平安到系上!"
恩~~~~學弟一定好人有好報啦!!!!

上一篇:病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