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1:32:08米小羊

我不要~~~~~

阿阿阿~~~今天又去做街市調查啦
一直被追問你們是在做什麼調查阿?~~~之類的話
重複許多遍之後
好累了
不過我阿~~~~還蠻喜歡這種感覺低~~~或許是愛逛街的天性使然
我一直一邊調查一邊看東看西低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調查低地方就在火車站附近阿~~~哇哈哈
超好逛低~~~都是賣東西低
逛到(是調查啦!!調查~~~~)”元祖”的時候
那裡面的小姐還~~~~~
拿東西要給我試吃
不過在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拒絕了(這是種原則問題...〕
之後還遇到一個開服飾店的男人,問我們一堆問題如下:
男人:你們在做什麼?
我們:管線調查。
男人:調查哪裡阿??
我們:這些水溝阿之類的
男人:這些水溝要重做阿??
我們:沒有阿,只是調查唷。
不過像這樣的問題都是最基本的,幾乎每個人都會問,倒是最慘的是一問三不知的人,常常讓米冷汗直流阿~~~如下:
我們:請問一下你們的門牌是多少阿??
住戶:這個嘛~~不知道耶~~~~
我們~~~此時只有擔心的份,不過他們都會很努力的把門牌號碼找出來給我們啦!!只不過,我們又要重複類似剛才那樣的問答...有點想把這些對話錄起來,給下一個人聽~~~
昨天米的工作是紀錄,所以只有肩膀酸(這也是我自己造孽阿~~~背著一個大背包在那邊做調查~~~),而今天則是做量尺寸的,一直彎腰或是蹲下~~~老實說~~米還真怕閃到腰列~~~到時候米就要來去加入閃到腰三姊妹~~~~要來捧場唷~~~
工作尚未完成
網誌仍會更新
~~~~~~同志們!!!期待吧~~~~~~~
海天一色 2006-03-05 10:53:52

★米..超能幹的你...給你按摩來嚕.....★
     ﹋    ╭~╮ \∣/
﹋ ╭~╮     ╰~╯— ● — ╭~╮﹋
  ╰~╯   ﹋     /∣\  ╰~╯

‥∴…‥:‥…+‥:‥*∴…∴‥∴…+*‥:‥*…‥:‥+∴…∴
. . ./█\﹒‧°∴°﹒..°∴°.﹒°‧°∴/█\. .ˍ▲ˍ
 . ./|█|\‧°∴°﹒..°∴°.﹒°‧°/|█|\. ╰╥╯
. ./||█||\+  ●§●§ +./||█||\. ║
 ./|||█|||\ ./█\./█\_/|||█|||\.║
./||||█||||\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