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0:51:41米小羊

給愛我與我愛的人~~~耶誕快樂

這一年的風風雨雨,因為有你們,我的旅程充滿了好多回憶的行李,且讓我在此打開我的回一獻給你們。
給我的家人
我仍然驕縱任性的在你們的呵護下成長,雖然偶爾會做作家事,但是還是不能分擔你們太重的壓力,在這麼美麗的耶誕節,我只能再多做一點,當然啦!!給你們加加油,撒撒嬌,要繼續愛我唷~~~~
而親愛的小弟,我還是會欺負你,疼愛你低~~~~
失聯的大姊,我希望你仍幸福
給我的朋友
現實生活中的朋友與同學們
我的過度活潑與無厘頭希望給你們的是歡樂的,不過我還是用我小小的理智跟你們說些認真的話!!認識你們,讓我覺得很幸運,不論我們經過多少次意見不合,我還是會很珍惜你們的,因為你們都是我獨一無二的朋友及同學,我不知道畢業後能相聚的日子來有沒有,但是我想我最美最好最快樂的回憶都會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所以大家要快樂唷~~~~~~
給常常來光顧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分享我的生活,給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唷~~以後要繼續來光顧唷(這樣好像要來說聲歡迎光臨或是謝謝光臨的樣子唷~~~)
給分開了的朋友
雖然不能在一起喝點小酒徹夜狂歡,但是我們(就是待在屏東的這群啦~~~)會幫你們的份一起喝啦~~~~不要寂寞唷~~~~~~
給多年知心知己
相處了很多年了,有爭吵有歡樂有感動有傷口,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包圍著我們,我甚至不能想像和你們分開我會有多空虛,是你們讓我堅強ˋ成長,讓我知道自己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缺點,是你們讓我知道怎麼去愛別人,對你們除了友情還有感謝。
給我的...愛
對不起,現在不能陪你,不過你丫!!會堅強吧!!不要再讓我擔心啦~~~我已經定下心了,不會亂跟別的來路不明的人物跑了~~~我很乖很乖的等你當完兵唷~~人家我也很孤單押,雖然在狂歡,心中還是掛在你身上丫~~~

上一篇:第一次的~~圖

下一篇:我何其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