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07:14:24tabby

人生無常

媽媽的家族在花蓮,感謝主這次地震他們都平安無事,也哀悼那些罹難者,願主眷顧他們的家人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年紀愈大愈看得開,雖然會不捨遺留的家人毛孩們,至少安心他們的生計都有著落。

兩星期前做例行 mammogram 檢測,發現左邊有小小的圓點,聽到消息時,我異常平靜,心無波瀾,一星期後超音波的復檢,證明了無須擔心。

因為信奉耶穌,蒙主徵召回家,不是什麼未知可怕的事,那表示祂給我在這世上的使命已完成。我比較在意的是,面對面那天,我聽到的會是 job well done 還是 I don't know you?

從1999年成為基督徒,我很汗顏地承認,一直沒有把主放在第一位,總是在遇到挫折困難時,才想起我有個萬能的天父,好像在外單獨打拼的孩子,失敗後哭著回家找爸爸。現在回頭看,慈愛的天父,從未令人失望,帶著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過去這一年,我加入教會,開始讀聖經,想要更親近主,從祂的話更了解祂,進而發掘主給我剩下的人生,所安排的道路。Better late than never,人生七十才開始,我不過快五十,還早二十年開始人生,真是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