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6:12:58tabby

Good Friday 逍遙遊

復活節的三天連假要結束了,感謝上帝其中兩天是好天氣,有春夏的味道。想當然耳,我帶著兩個小孩連了兩天。

 

最近出遊 C 都沒同行,他不喜歡爬山,我也不強人所難。一個人兩隻狗,逍遙自在,我愛去就去,高興走多慢就走多慢,想休息就休息,不必牽就任何人。不過,我也好意提醒 C,等我獨立慣了,發覺他可有可無時,他的地位就危險了...顯然這柔性的威脅毫無作用,我依然是一個人出門。

 

第一天向北行,去位於 Squamish Alice Lake Provincial Park這個公園有四個湖,三百九十六公頃的面積,Alice Lake 是其中最大的,可以露營野餐游泳,但不歡迎狗。不歡迎我的寶貝之處,我也不稀罕,我們只在最後從森林裏繞回來時經過,匆促地照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相。

 

這個公園地勢不高,森林步道蠻平坦的,很適合闔家大小悠閒散沿 Four Lakes Trail 行走,尋 Stump LakeFawn Lake Edith Lake,有種探險及發現的驚喜。途中行人非常少,偶遇登山車的騎士還比較多。

 

出門不一定要汗流浹背、氣喘噓噓,輕鬆的森林浴也很意,兩個小孩玩得開心最重要。們喜歡跟著出門,不管是去何地都很樂意,但是若見我收拾背包,會特別興奮,因為那是去山林的指標。果然是我家的小孩,喜好和阿母一樣!

 

順著 Sea to Sky Highway 回程,在各個觀景點又下來逛逛,看看幽藍的海及廣闊的天,讓心胸寬大寬大,於是決定原諒 C 的不合群了!

 

 

Stump Lake

 

 

Fawn Lake

 

 

Edith Lake

 

 

Alice Lake

 

 

Four Lakes Trail

 

 

Stawamus Chief - Squamish 著名的攀岩山,從後面可以走上去,完成三個頂峰下山約六小時

 

 

Sea to Sky Highway 的觀景點是之一,Georgia 海峽另一邊是溫哥華島及小島群

 

 

Sea to Sky Highway 旁的海岸公園

 

 

Porteau Cove 公園

上一篇:來去鍛鍊身體

下一篇:爬山又一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