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2:25:02tabby

就這樣吧

開一扇窗   將回憶外放

趁天氣晴朗   心情曬曬太陽

長髮遮掩的   不乾的愁悵   依然徜徉

 

眼睛閉上   讓思流浪

趁風催葉黃   蹂躪過往

愛情裝的夢想   失去一隻翅膀   不再飛翔

 

說過的話   佔我心房 

像不肯離去的惡霸   執意目睹荒涼

仍在乎   親手打造的天堂

現在拆了   一磚一瓦   都是碎裂的淚光

 

我還傻傻   望斷牆

彷彿幸福   不曾遠颺   不曾遠颺

 

就這樣   讓我凝望

殘破的地方   至少還有我   得欣賞 

 

就這樣   就這樣   我終究學會原諒

 



DSC01663.JPG


British Air landing


上一篇:圈選愛情

下一篇:如果能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