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0:18:37tabby

棄犬之歌

(一)

 

又是陰雨綿綿時序

我試圖在溼冷水泥地

護養生鏽的關節

偶爾抬頭凝望

路過的風沒有新消息

亦或  我的聽覺漸失靈敏

 

我不再期待腳步聲

它踐踏我的希望

比靜寂更殘忍

但我能向誰質問

等待  值不值得

 

我仍努力微笑

當視線投來

溫柔的擁抱

牢牢地牢牢地

記住人們的好

而後  跨上虹橋

 

 

(二)

 

你並不想販賣無辜的容顏

甚至不懂相親意義

他們捕捉你的微笑

你將靈魂也交付

 

生命不過是網路一頁

潦草幾句或零星段落

 

總會有人搜尋

搜尋著人性一絲良善

也許

搜尋到你

 

 

上一篇:教父 (PS3 Game)

下一篇:救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