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7:34:27tabby

天橋與地下道

初次見妳在天橋
太陽的光芒都不及妳閃耀
我才明白什麼是人比花嬌

二次見妳在地下道
神仙也自嘆弗如的美貌
吸引不少蚊子蒼蠅跟哨

有些風景只能遠眺
不能褻瀆擁抱
妳無意地回眸一笑
卻是我的煎熬

妳和我就像天橋與地下道
妳的崇高愈顯得我很渺小
用目光追著妳跑
都是多餘的胡鬧

有些風景令人發燒
相思沒有解藥
勸自己死心要趁早
以免自尋煩惱

妳和我就像天橋與地下道
我已經很努力還是忘不掉
做個朋友好不好
只要能在妳身邊圍繞
化作蒼蠅我也不計較

==================================================================

寫了許多悽慘哀怨的,換寫個輕鬆一點的.這篇比較有些像歌詞了.

上一篇:洋蔥淚

下一篇:大風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