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3:53:00tabby

寧缺勿濫

不是每個女孩
都這麼膚淺
一味求富貴
渴望釣金龜

不是每個女孩
都這麼愚昧
只看車鑰匙圈
就讓你把手牽

你如果想玩玩
我只好說抱歉
愛情的遊戲
我不習慣

你如果欲求不滿
紅燈街區
自有廉價的纏綿
徹夜與你作伴

我不注重
你是否衣著光鮮
也不在乎
你的月薪以什麼計算
即使你在總統府上班
若是沒有內涵
我一樣不希罕

別說我太難纏
別怪我太冷淡
只因我要的不凡
寧缺勿濫
也不願將真心
隨便用金錢交換

================================================================

這篇也是在某網站,讀到人們對物質、名車的注重,一時有感而發.似乎今日許多人,對另一半的要求,三子(車子、房子、銀子)達到標準,再看人品.這種有條件的愛,能不能長久呢?

上一篇:你的愛像星光燦爛

下一篇: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